結合真人和動漫世界《龍之奇蹟》首支預告及全新卡司陣容公開

結合真人拍攝與動漫世界的革命性作品《龍之奇蹟》將於12月20日正式登場,Disney+ 也正式公開首支預告及全新卡司陣容,讓全球影迷可以搶先一窺這部集結奇幻、熱血、與感動的震撼冒險旅程。

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包括由中島Sena飾演的高中生凪、奧平大兼飾演的吊車尾龍騎士泰姆、以及新田真劍佑飾演的龍騎士艾克達共三位主角的演出片段。從這支前導預告中,觀眾可以看到畫面不斷穿梭在現實世界和動畫世界「烏帕難陀」之間,作品將如何透過角色之間的故事將這兩個世界串連起來也備受期待。

除了首支預告之外,《龍之奇蹟》今日也宣布更多演員陣容加入演出,包括《盛情款待》女星田中麗奈將飾演凪的母親,而她同時也是在凪小時候就失蹤的知名漫畫家Hana;《福島50死士》男星三浦誠己則飾演凪的父親;《一公升的眼淚》成海璃子將飾演公設辯護律師Ayana Nijisaki;日本資深影星石田純一的女兒SUMIRE 則將飾演在烏帕難陀被當作外來者而被排斥的研究員Saila。

此外,日前宣布加入演員陣容的宮澤剛則飾演現以便利商店店員Shibata的身份生活在「真實世界」的前傳奇龍騎士Supes。

《龍之奇蹟》故事講述生活在「現實世界」中的女孩凪,總是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並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凪不知道的是,她很快將與泰姆相遇,他和凪一樣,雖身處在一個名為「烏帕難陀」的動畫世界中,卻同樣總感覺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但他的一生都因為無法聽到動畫國度中的龍之聲而被居民排斥。

隨著原本飄浮在空中的烏帕難陀因為某種原因緩慢的從天空降落,兩個原本毫無交集的「邊緣人」將展開一場結合真人世界和動畫世界的史詩級的冒險。

《Dragons of Wonderhatch》由萩原健太郎執導,動畫導演大塚隆,由Production I.G(攻殼機動隊:SAC_2045)製作,並由角色設計師和概念藝術家Posuka Demizu(約定的夢幻島)打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

《龍之奇蹟》將於12月20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12/20上線前,看預告緩解等待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