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寓攜手藝術家JAMSAN舉辦《From Rose》個人畫展、主題限定一卡通同步登場

台灣備受藝術藏家關注目的「美寓藝術文旅Meistay Art Boutique Gallery」致力推廣將藝術結合日常生活的人文美學,同時多次與世界各地當代藝術家合作,讓台灣民眾有機會親身感受這些作品蘊藏的精采故事。

美寓本次攜手韓國知名藝術家JAMSAN,首次登台舉辦個人畫展,《From Rose》Jam-San Exhibition 台北展將於11月4日(三) 至11月26日 (日) 於美寓藝術文旅盛大登場,不僅能夠趁此機會欣賞JAMSAN如何用獨有的創作風格,將成年人的脆弱心事埋藏在童話故事般的畫作之中,還有機會在展期巧遇JAMSAN!

此外,現場也同時販售限量繪本圖冊與托特包等周邊產品,同時推出台灣限定《ROSE FROM THE STARS》主題限定一卡通,喜愛JAMSAN的粉絲絕對不可錯過千載難逢的收藏機會!

《ROSE FROM THE STARS》,2023,JAMSAN。

JAMSAN 最讓大眾熟悉的作品是貫穿大勢韓劇《男朋友》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的插畫。敏感的他擅長觀察人類的內心,並巧妙利用細膩手法將深藏在人性之中的孤獨、慾望、空虛等思緒用充滿童趣的世界包裝起來,希望引用成長過程中快樂回憶的畫面,帶給正在面對挫折困境的人一絲歡樂,如此具有同理心的創作能量,使他獲得多藏家支持與讚許。

《ROSE FROM THE STARS》,2023,JAMSAN。

本次美寓將於11月4日(三) 至11月26日 (日) 攜手JAMSAN舉辦《FROM ROSE》Jam-San Exhibition 台北展,不論是熱愛新銳藝術的藏家民眾,或是曾在韓劇中感受到濃厚溫暖的劇迷朋友,皆可趁此機會一探JAMSAN以其擅長的油畫風格,詮釋他近期十分熱愛的女孩主題。

以女孩作為畫作主角,她總是靜靜地坐著並手持玫瑰搭配背景閃爍的繁星,如此美好的畫面,彷彿就在訴說「女孩就是在綻放星空中唯一的一朵玫瑰」,寓意在人生的路程中敞開手擁抱相遇的一切事物,即使中途迷失方向也要微笑前進,如同JAMSAN的期待,即使可能會脆弱害怕,也要拾起勇氣,探索未知的未來。

美寓Meistay Art Boutique Gallery此次也特意準備17幅JAMSAN的女孩作品在藝廊空間展出, 想要一睹如此深刻又撫慰人心的作品快把握時間,來一場洗滌心靈城市藝術之旅。

《ROSE FROM THE STARS》,2023,JAMSAN。

關於美寓Meistay Art Boutique Gallery

誕生於2021年12月,以藝術文旅為出發點,致力推廣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由嶄新經營團隊入主美寓,落座小巨蛋附近,讓城市的喧囂成為印入眼簾的療癒空間,並成為全台首個與藝廊結合的文創旅館。館內每一盞燈、每一個展示區都細緻打造搭配,每個時刻的音樂搭配皆以藝術空間規格制定。

廊道與房間不定期隨著藝廊展出更換成稀有名畫展品,無論是打開房門的霎那或是回到房內休息的最後一秒鐘,一幅幅觸動人心的作品皆能撫慰旅客心靈,開啟一場洗滌心靈的藝術之旅與藝術沈浸體驗。

《ROSE FROM THE STARS》,2023,JAMSAN。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s://www.meistay.tw/tw/index.html

《From Rose》Jam-San Exhibition 台北展

  •    展覽期間: 2023年11月4日 (六) – 2023年11月26日 (日)
  •    地點:美寓藝術文旅(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    費用:免費入場

史塔夫短評:喜愛JAMSAN的粉絲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