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17瘋開箱》直擊台中Moxy萬聖靜默派對、林莎變裝美劇女主「Wednesday」

飯店渡假正夯!17直播人氣節目《17瘋開箱》趕搭飯店渡假風潮,日前最新一集節目首次踩點台中,由林莎率六位17人氣主播,往台中直奔玩樂至上最潮輕酒店台中豐邑Moxy酒店,為大家開箱如何在Moxy酒店放鬆充電住一晚,還變裝美劇陰森女主角「星期三」參加Moxy Night的Silent Party「萬聖靜默派對」沈浸音樂享受萬聖節氣氛。

Moxy萬聖靜默派對人人可透過耳機沈浸自選的音樂世界。(17LIVE提供)

林莎難忘之前萬聖節曾在17直播變裝直播,她以學生服造型買了超多血漿打造恐怖妝容,還關燈嚇觀眾,覺得蠻好玩,今年萬聖節原以為無緣變裝過節,意外因為主持《17瘋開箱》可以到台中參加Moxy酒店的萬聖節派對,林莎變身Wednesday,笑說全身變裝造型居然都是在自家衣櫥中搭配出來的,大家說她Wednesday造型還原度還蠻高,讓她非常開心,林莎私下也很喜歡飯店渡假放鬆充電,日前和閨蜜元元剛去了一趟泰國,兩人全程有一半以上時間都在飯店好好享用飯店設施,悠閒度過。

⬆️林莎曾在萬聖節為自己打造恐怖造型,嚇直播觀眾。(林莎提供)
⬆️林莎今年萬聖節派對變身星期三,全身造型都來自家中衣櫃。(17LIVE提供)

主持人林莎和曼曼mmstyle、葶妮Tina、Jshila姜熙、黃子宇Amanda、蒂芬妮、搞怪妞嘉恩等六位17人氣主播,今年享受到超chill的飯店渡假萬聖節,為融入體驗「萬聖靜默派對」,相約變身「星期三」,精心準備各自cosplay裝扮,林莎和蒂芬妮完美還原暗黑蘿莉星期三招牌服裝,肩頭還都帶了管家小手,其他幾位主播則是頑皮改良版的星期三。

主播們大多第一次變裝參加萬聖節派對,靜默派對中,每個人戴上耳機可在3個頻道、6位DJ的不同樂風中自由切換,享受暗夜高中美景恣意舞動,並和其他coser交流,嘉恩說派對上意外很多變裝參加的外國人,感受到異國風情的萬聖節。曼曼說每個人戴著耳機享受不同音樂帶來的刺激感,取名靜默其實超級High,完全捨不得離開!

(左起)曼曼、葶妮、嘉恩、林莎、蒂芬妮、黃子宇、姜熙cos星期三參加萬聖節派對。(17LIVE提供)

林莎和主播一行在飯店裡紓壓行程豐富,打了撞球、兩個酒吧享用各式調酒、設計感十足多樣打卡點變身網美狂拍照、頂樓高空吃美食,還挑戰節目安排的一連串遊戲關卡,瘋派對任務「Truth or Drink」主播們需誠實回答最瞎分手理由、碰過最糗狀況等考驗提問或認罰喝一杯。

人氣主播曼曼mmstyle看到自己現身Moxy飯店大屏幕,驚喜尖叫。(17LIVE提供)

嘉恩為好姐妹心痛的分手經驗叫屈,朋友收到男友傳簡訊提分手,理由竟是「我媽覺得我們不適合」,慶幸好友離開了媽寶瞎男世界更美好。葶妮說一次在高鐵站幫家人買高鐵票,票口人員確認目的地及張數是3張嗎,葶妮一時聽成「轉3圈」,結果她在後面大排購票人龍前,真的原地轉了3圈,頓時來自各方的注目眼光,她才驚覺自己誤會了,超糗,一旁黃子宇笑說,剛開始以為葶妮很精明,認識後發現她時常很ㄎㄧㄤ。

17人氣主播嘉恩,開心隨節目台中參加萬聖節派對。(17LIVE提供)

史塔夫短評:林莎萬聖節恐怖造型:「學生服」或「Wednesday」,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