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滙亞太宣布在台支援手機感應收款服務「iPhone卡緊收」

環滙領先全球的收款技術及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宣布在台灣正式支援全新的手機感應收款服務「iPhone 卡緊收」,商家不需要額外的讀卡機硬體設備,便可直接在iPhone上安全及快速地進行各種面對面的感應支付。

環匯亞太1日宣布在台灣正式支援全新手機感應收款服務「iPhone 卡緊收」。

「iPhone 卡緊收」支援各種非接觸式付款方式,包括Apple Pay、信用卡、實體金融卡和其他虛擬錢包,只需使用iPhone和TapPay iOS應用程式即可完成付款。 使用「iPhone 卡緊收」方便安全,並具備高隱私度。結帳時,客戶只需將其非接觸式付款裝置靠近商家的iPhone,即可使用NFC技術安全地完成付款。Apple的「iPhone 卡緊收」技術利用了iPhone的內置功能,保護企業和客戶數據的隱私和安全。

透過「iPhone 卡緊收」商家不再需要額外的硬體設備,便可直接透過 iPhone 安全快速地進行各種非接觸式感應支付。

「使用『iPhone 卡緊收』可以讓商家及持卡人享受更便捷、簡單和安全的支付體驗。」環滙亞太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傅學元說「這種非接觸的付款方式讓企業無縫順暢並安全地在一系列場景使用,例如:貨到付款、桌邊結帳、展覽等。透過SDK,商家可以把TapPay應用程式與POS零售管理系統整合,使交易過程自動化,方便商家在收款和營運之間保持高效率。」

環滙亞太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傅學元表示:「同時,我們也很高興除了大都會車隊外,還有即將推出的Eats 365(香港商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CCUPASS(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等,都將成為我們在台灣的首波合作商家,我們期望未來可支援更多不同規模的企業,幫助他們提供更靈活的支付體驗。」

台灣商家現在可以在iOS 16.4或以上的版本及iPhone XS或更新版本,從Apple的App Store下載「TapPay」應用程序,以開始使用「iPhone 卡緊收」。

隨著全球越來越多地轉向數位支付,環滙將加強部署提升客戶的支付體驗。Apple的「iPhone 卡緊收」技術提供嶄新高度的流動性及連接性,因此商家可以從商店的任何地方,隨時隨地、安全地收款,並且無需額外設備。

史塔夫短評:商家收款更多元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