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ank搶占台幣存戶市場 高利定存4個月至12個月利率上衝1.7%

台幣高利專案定存好評不斷!LINE Bank宣布高利定存專案總額度上調、活動日期延長至11月底,專案定存4個月至12個月期可彈性任選,利率通通衝至1.7%,搶占台幣存戶市場。無論是滿手台幣閒置資金、精打細算利用每一分錢的民眾,或追求長期穩定儲蓄的定存一族,選擇高利的LINE Bank專案定存最省力氣。

為持續致力於普惠金融,這次LINE Bank推出的台幣專案定存,不論是新戶或舊戶皆可適用、也不限新資金才能承作、更沒有客戶等級的限制,是市場上相對友善及親民的好選擇。

11月底前輕鬆開立,4個月至12個月天期專案定存利率皆為1.7%,單筆定存金額新臺幣(下同)100元起存、上限300萬元,每人最多可開立10筆的專案定存,同時滿足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小資族以及滿手台幣資金的大戶族群。實際試算更加「有感」,假如開立4個月專案定存,存10萬或100萬的預計到期利息分別約為560元或5,600元,如果開立12個月專案定存,存10萬或100萬,到期利息約是1,700元或17,000元。

(截取自活動網站

在LINE Bank開立專案定存帳戶,是年終前資金停靠的最佳選擇,有別於傳統需寫存單、臨櫃辦理的存款,開立一筆「專案定期存款」相當簡單。用戶需預先透過他行轉帳、匯款、存現金等多種方式,將資金存入LINE Bank帳戶,再進入LINE Bank服務「探索」頁籤找到「專案定期存款」,點選「開立帳戶」並同意服務約定條款,輸入想存的金額、存期,即可輕鬆完成開立專案定存帳戶。

更多專案定存詳細資訊請見官網:https://www.linebank.com.tw/products/detail/01010070006

史塔夫短評:金山銀山自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