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檔台劇!Netflix《此時此刻》疫情期間的10則愛情故事,超多大咖演員!

Netflix《此時此刻》單元劇聚焦疫情期間發生的 10 則愛情故事,細細描繪在愛情中經歷的渴望與神傷,涵括影視主持三大領域黃金卡司,由:王淨、吳慷仁、林心如、賈靜雯、小 S 徐熙娣、林柏宏、劉品言、Lulu 黃路梓茵、曾敬驊、宋芸樺、郭雪芙、林熙蕾、張軒睿、劉俊謙、修杰楷、朱軒洋、章廣辰、謝欣穎、楊銘威、林哲熹等演員出演。

Netflix《此時此刻》是一部發生在台灣的故事選集,描述在疫情底下,發生在不同城市裡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相遇交織而成的愛情插曲。影集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遇見愛情的故事。

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共有10集,11/1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有問鼎台灣Netflix第一名的氣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