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主演韓版《跟我說愛我》11/ 27於Disney+浪漫登場

當兩個來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因為命運牽引而相遇,一段超越言語的浪漫愛情故事將在Disney+ 最新韓劇《跟我說愛我》中展開,並確定定檔於11月27日正式上線。

在演藝生涯路上跌跌撞撞、且來到片場第一天就被解雇的「鄭暮恩」(暫譯),在人生失意之時,發現自己不斷與天賦異稟的聾啞藝術家「車振宇」(暫譯)偶遇。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彼此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他們也在每一次的浪漫邂逅中,逐漸了解到原來愛情除了言語,還有許多他們從未想過的表現方式,而且某些聲音,只有用心之人才能聽得見。在《跟我說愛我》這部作品中,觀眾可以盡情享受這部非典型愛情戲劇,並且將能夠透過其他人的視角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跟我說愛我》改編自日本TBS電視台1995年出品的同名經典日劇(由北川悅吏子編寫)。韓版《跟我說愛我》的演員陣容包括鄭雨盛 (曾出演《金權性內幕》、《 獵首密令》) ,此次他飾演的是聾啞藝術家車振宇;申鉉彬 (曾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妳的倒影》)則飾演懷揣著演員夢的鄭暮恩;金智賢 (曾出演《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Justice》)飾演身為藝術總監的宋瑞京(暫譯),而她同時也是車振宇的前女友;而李在均 (曾出演《激鬥:首部曲》、 《盜賊之歌》) 則將飾演作曲家尹祖漢(暫譯),同時,他也是鄭暮恩的青梅竹馬。《跟我說愛我》由金敏貞(曾打造《雲畫的月光》)擔任編劇,並由金允珍(曾執導《那年我們的夏天》)擔任導演。

《跟我說愛我》將於11月 27日在Disney+ 精彩上線。

史塔夫短評:重新演繹經典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