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十一月、十二月首播作品

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以及動物星球頻道十一月與十二月首播作品包括Discovery的《小勞勃道尼打造夢幻車》(DOWNEY’S DREAM CARS)、《原始生活:最後贏家》(NAKED AND AFRAID: LAST ONE STANDING)、《澳洲黃金獵人救援篇》(AUSSIE GOLD HUNTERS: MINE SOS)、《THE TAO OF COFFEE》。

TLC有《柔伊吃什麼》(WHAT AM I EATING? WITH ZOOEY DESCHANEL)、《到國外徵婚去》(MATCH ME ABROAD)、《六千金在我家》(OUTDAUGHTERED)第六季、《賽林娜在家過節》(SELENA + CHEF: HOME FOR THE HOLIDAYS)、特別節目《HOLIDAY SPECTACULAR》;HGTV的《小強想幹嘛?》(LIL JON WANTS TO DO WHAT?)、《風城改造專家:艾莉森夢想屋》(WINDY CITY REHAB: ALISON’S DREAM HOME)、《心動家園轉眼間》(HOME IN A HEARTBEAT WITH GALEY ALIX)、特別節目《HGTV’S CHRISTMAS DREAMS》。

亞洲美食頻道有《消逝的美味》(VANISHING FOODS)、《泰國珍饌秘寶》(HIDDEN GEMS)、《傑提拉來掌廚》(READY JET COOK);動物星球頻道的《生命不受限》(LIFE AT THE LIMITS)、《珍奇大自然》(JEWELS OF THE NATURAL WORLD)、特別節目《2023年度首選》。相關介紹如下:

Discovery頻道

《小勞勃道尼打造夢幻車》(DOWNEYS DREAM CARS

117日(二)晚間10點首播

小勞勃道尼鍾愛修復古董車,但他也致力對抗氣候變遷,所以他把心愛的老車升級,車速更快、馬力更強,而且更高效節能,還保留每台車原有的靈魂。

《原始生活:最後贏家》(NAKED AND AFRAID: LAST ONE STANDING

每星期五晚間9點播出最新集數

《原始生活》最強參賽者爭奪10萬美元及「終極贏家」的頭銜。在南非嚴峻的奧里比峽谷中,求生高手對決,除了要尋找食物、水源、火源,還要有棲身之處,身心靈都備受極大的考驗。

《澳洲黃金獵人救援篇》(AUSSIE GOLD HUNTERS: MINE SOS

每星期四晚間11點播出最新集數

保羅麥基是礦業老江湖,現在保羅和其家族企業的頂尖專家團隊伸出援手,幫助瀕臨倒閉的小型金礦事業進行整頓,提高利潤。《澳大利亞金厲害》番外篇《澳洲黃金獵人救援篇》中,由43歲的採礦達人保羅麥基和他的改造團隊梅爾伍德Mel Wood和亞倫拉多克Aaron Raddock幫助處境困難的小型黃金礦場,重新調整改善營運方式,點石成金帶來真正的利潤。他運用千錘百鍊出的技巧,將別人眼中的垃圾變為寶物,我們會看到麥基的團隊進行巧妙的機械改造,重新利用回收的零件和廢金屬,降低建造和維修成本,同時讓澳洲荒涼的內陸地區更宜居一點。假如他們成功讓低迷的事業重回軌道,他們將拿到分紅,失敗則空手回家。

THE TAO OF COFFEE

1130日(四)晚間710分首播

你知道越南是全球第二大的咖啡出口國嗎?《THE TAO OF COFFEE》探索了胡志明市獨特的咖啡館,參觀了中部高地的咖啡農場和烘焙設施,並會見了正在塑造越南咖啡行業的職人。節目由當地咖啡品牌Trung Nguyen Legend支持。

《翻新中古車》(WHEELER DEALERS)第18

1215日(五)晚間10點首播

賣車達人邁克布魯爾重返英國啦!他攜手王牌技師馬克艾維斯普力斯利,尋找、修復經典車款,再賣出賺一筆!為了慶祝《翻新中古車》20周年,最新一季將帶來最有挑戰性的項目。邁克有一個特別的驚喜,讓艾維斯回到他少年時期的Caterhams改裝。他們還將接手一輛數十年歷史但只行駛了16000英里

 

TLC旅遊生活頻道:

《柔伊吃什麼》(WHAT AM I EATING? WITH ZOOEY DESCHANEL

114日(六)晚間8點首播

柔伊黛絲香奈試著解決我們對於食物的疑惑,提出讓我們都好奇的問題,釐清我們到底都吃了些什麼。她在超市和廚房裡擊破常見的食物謎題,揭開大型食品製造背後的真相。

《到國外徵婚去》(MATCH ME ABROAD

115日(日)起晚間9點首播

在美國遍尋不到靈魂伴侶,美國人開始走向海外尋找幸福。專業媒人竭盡所能牽線,把渴望真愛的人配對成功。

《六千金在我家》(OUTDAUGHTERED)第六季

1214日(四)晚間9點首播

全美唯一的女生五胞胎快速長大,變得越來越有個性。當媽媽丹妮爾為事業開設了實體店面,大女兒布萊克也即將邁入青春期,讓爸爸亞當手忙腳亂,一人多用。

《賽林娜在家過節》(SELENA + CHEF: HOME FOR THE HOLIDAYS

1211日(一)晚間9點首播

全球巨星賽林娜在做為歌手、演員、女企業家和慈善家的身分上表現亮眼,但一談到煮飯,她的廚藝顯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她邀請四位全美最厲害的廚師,協助她為親友準備豐盛的節日佳餚。在閨蜜拉奎爾的支持下,她嘗試按照廚師食譜,為飢腸轆轆的親友準備美味餐點,過程中難免出現差錯、混亂及意外,但也有意料之外的樂趣,還有讓人食指大動的佳節美食。

特別節目《HOLIDAY SPECTACULAR

1211日(一)晚間9點首播

除了《賽林娜在家過節》之外,觀眾還可以觀賞到更多佳節節目,包括:

  •    《2022白宮耶誕節》(WHITE HOUSE CHRISTMAS (2022)):12月19日(二)晚間7點
  •    《戰痘聖誕節》(SUPERSIZED: THE 12 POPS OF CHRISTMAS):12月21日(四)晚間7點
  •    《樂透夢想屋豪華聖誕裝飾》(MY LOTTERY DREAM HOME: DAVID’S HOLIDAY EXTRAVAGANZA):12月25日(一)晚間7點

HGTV居家樂活頻道:

《小強想幹嘛?》(LIL JON WANTS TO DO WHAT?

1117日(五)晚間10點首播

忘記你認為你對 Lil Jon 作為音樂家和製作人所了解的一切。 他與室內設計師 Anitra Mecadon 合作,透過令人驚嘆的房間改造,推動房主走出舒適區。

《風城改造專家:艾莉森夢想屋》(WINDY CITY REHAB: ALISONS DREAM HOME

1122日(三)晚間910分首播

艾莉森在沒有現金支付的情况下進行了一次雄心勃勃的個人裝修,這一切都岌岌可危。她6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可能是稱之為家的完美場所,也可能是一個巨大的錢坑。

《心動家園轉眼間》(HOME IN A HEARTBEAT WITH GALEY ALIX

1223日(六)晚間10點首播

在白天, Galey Alix是一名華爾街主管,但在周末,她變身DIY設計師,專門打造夢想中的居家裝修。蓋利和她的團隊花了數周時間為每個案子做準備,而且每次只花三天,就以驚人的改造讓家庭驚喜萬分。

特別節目《HGTVS CHRISTMAS DREAMS

1225日(一)晚間730分起播出

佈置好節日的裝飾,準備享受一些精彩的節日觀影時光:

  •   《杜拜王牌房仲》(SELLING DUBAI):晚間7點30分
  •   《HGTV夢幻屋2022》(HGTV DREAM HOME 2022):晚間8點20分
  •   《HGTV夢幻屋2023》(HGTV DREAM HOME 2022):晚間9點10分
  •   《荷姆斯神救援:假日翻修趣》(HOLMES FOR THE HOLIDAYS):晚間10點

 

亞洲美食頻道(Asian Food Network):

《消逝的美味》(VANISHING FOODS

1122日(三)晚間9點首播

隨著亞洲加快現代化與都會化的腳步,人們也越來越追求方便、快速和效率。但這個趨勢對我們的食物文化有何影響?幾百年來必須講究耐心並花上許多時間與功夫烹調的某些食物,會不會受到衝擊就此消失?Aun Koh,以Chubby Hubby聞名,是新加坡最知名的美食部落客之一,他追踪尋找這些逐漸消失的傳統食譜的守護者。他揭示了變遷中美食文化背後的故事,同時學習烹飪這些菜餚。通過創造力,Aun將這些傳統食物賦予現代風格,使它們不僅深植於歷史,也與現在相結合。

《泰國珍饌秘寶》(HIDDEN GEMS

1214日(四)晚間9點首播

泰國菜已經贏得了全球數百萬人的心,激發了許多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前往泰國。《泰國珍饌秘寶》試圖揭示一些最成功的當地世代飲食企業。

《傑提拉來掌廚》(READY JET COOK

1216日(六)晚間9點首播

傑提拉分享他最愛的食譜,在自家的超市採買,然後煮好料。

 

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

《生命不受限》(LIFE AT THE LIMITS

1127日(一)晚間8點首播

這部精彩絕倫的行為系列,追蹤各形各色的物種,從出生、成長到建立家庭。無論是尋找獨立的嬰猴群,還是長期領導後下台的領袖,透過鏡頭認識非洲野生動物的生生不息。

《珍奇大自然》(JEWELS OF THE NATURAL WORLD

1220日(三)晚間8點首播

《珍奇大自然》是一場3D探索之旅,帶你穿梭世界上最讓人屏息敬畏的地標,從原始的野外地域到古老的文明象徵,《珍奇大自然》絕對是一場難忘的視覺饗宴。

特別節目《2023年度首選》

124日至1229日,每星期一至五晚間7點播出

史塔夫短評:眾多節目,到年底都不會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