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愛情幣勝》騙子與加密貨幣致富的女子一見傾心

Netflix電影《愛情幣勝》中,一位急需現金的騙子和一位擁有加密貨幣財富的女人一拍即合。她是他的夢想目標,還是騙子即將被騙?

尤瑟夫是個行騙高手,在一場手感不順的撲克牌局上,他認識了神祕的百萬富豪史蒂芬妮,看見清償自身債務的完美良機。他試圖跟她拉近距離,但有此打算的卻不只他一人……

《歹路衰滿天》(The Misadventures of Hedi and Cokeman)幕後創作團隊與編導朱利安·羅耶 (Julien Royal) 再度合作,推出全新愛情動作喜劇,由納希姆·梨耶斯 (Nassim Lyes) 與柔伊·馬夏爾 (Zoé Marchal) 主演。

Netflix電影《愛情幣勝》片長102分鐘,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法式浪漫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