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同台飆戲的《斷網》、人性刻畫得淋漓盡致的《女子監獄》本週正式登陸Disney+!

兩部精彩港片即將於本周正式登陸Disney+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的電影《斷網》,郭富城化身天才網路保安研發出AI病毒主動向駭客進攻,並帶領觀眾潛入深不可測的暗網,展開精彩的駭客攻防戰、以及另一電影《女子監獄》演繹女子監獄中勢不兩立的兩大幫派因一女犯人的回歸決定合作維持獄中秩序,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她們即將陷入一場前所未有的暴力行動;此外,即將上線的韓劇作品也帶著一股浪漫風潮席捲而來,包括由韓國男神鄭雨盛主演的《跟我說愛我》、還有新生代演員琴世祿帶來的《單戀原聲帶 #2》都相繼釋出多款海報及預告,不一樣的愛情故事,不一樣的感人羅曼史即將在Disney+娓娓道來。

《斷網》
《女子監獄》

《非法正義》熱播中

《非法正義》講述一名暴力慣犯在孩子面前親手將其母親毆打致死後,卻只遭法院輕判,這個孩子也因此決心復仇,用自己的方式來制裁惡人並伸張正義。

《偶然成為社長3》熱播中

揮別首爾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日常與熟悉的都市生活,韓國大勢藝人車太鉉和趙寅成飛越半個地球來到美國加州寧靜愜意的濱海城市的蒙特雷市,這次大明星們要在這裡經營一家「韓人超市」。原本的店主終於迎來久違的長假, 「代理社長」們將像普通職員一樣,學習控管產品進出貨、整理貨架、並為當地居民精心挑選各種美味的小吃。

《斷網》11/25上線

香港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同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共同主演。電影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

《女子監獄》11/25 9PM上線

《女子監獄》講述兩大女囚幫派包括波嫂及頂姐原是勢不兩立,面對重歸監獄的女囚劏豬環破壞獄中勢力平衡秩序,更虐人至死,兩派決定結盟對付,女子監獄陷入一場前所未有的暴動!

《澳大利亞》導演版 11/26上線

故事的主角是英國貴族莎拉艾許莉夫人(妮可基嫚飾)。她遠渡重洋去尋找自己放蕩不羈的丈夫,並出售一處不同尋常的資產:位於澳洲內陸地區的一處佔地百萬英畝、名為「遠方之丘」的牧場。丈夫離世後,心狠手辣的澳洲養牛大亨卡尼國王(布萊恩布朗飾)密謀奪取她的土地。她雖不情願,但不得不與粗野的放牧人(休傑克曼飾)聯手保護牧場。

這部宏大的冒險浪漫故事透過少年努拉(新秀布蘭登沃特斯飾)的視角來展開。努拉是一個雙種族澳洲土著孩子,處於政府嚴苛的種族政策之下,現被稱為「被偷走的一代」。三人一起經歷了命途多舛的四年,見證了艾許莉夫人和放牧人之間的愛情,以及二戰對澳洲北部不可避免的影響。

《跟我說愛我》 11/27上線

在演藝生涯路上跌跌撞撞、且來到片場第一天就被解雇的「鄭暮恩」(暫譯),在人生失意之時,發現自己不斷與天賦異稟的聾啞藝術家「車振宇」(暫譯)偶遇。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彼此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他們也在每一次的浪漫邂逅中,逐漸了解到原來愛情除了言語,還有許多他們從未想過的表現方式,而且某些聲音,只有用心之人才能聽得見。

《扒手道奇》 11/29上線

故事描繪了查爾斯狄更斯筆下最著名盜賊「道奇」成年後的雙重生活,他白天是一名外科醫生,卻無法擺脫對犯罪的執著與熱愛。從激烈的搶劫案到生死攸關的手術、從五光十色的派對到紙醉金迷的街道,這部作品是一部充滿澳洲文化色彩和轉折張力精彩故事。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季 11/29上線

《美國恐怖故事集》是經典長青恐怖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該作以單元劇形式呈現且每集皆為觀眾帶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體驗。全新第三季的故事包括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在母親離世後,在網絡上尋求慰藉並建立起一段非典型友誼關係的《Bestie;描述AI人工智慧與用戶間奇特而畸形的關係的《Daphne;關於一位模特兒在渴望成功的路上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的《Tapeworm》;以及描繪一場始於交友軟體卻走向失控的約會的《Organ》。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12/1上線

萬眾矚目、睽違15年再推續作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回來了!由哈里遜福特主演的系列作第五部《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將迎來瓊斯博士冒險故事的最終章,與飾演教女海倫娜的菲比沃勒布里奇(《追殺夏娃》一起重返冷戰年代,對抗飾演納粹科學家的馬茲·米科爾森(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為了尋找神秘古物「命運輪盤」展開全新史詩級冒險!

《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 12/2 9PM上線

《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由莊澄及鄧漢強監製,李志毅、李巨源及黃炳耀所執導的三部短篇 《要命的溫柔》、《逃殺》及《死亡回憶》,揭開人性最可怕、最醜惡一面。《失衡凶間》最終章,生死無序,一念之距!

《單戀原聲帶 #2》 12/6上線

《單戀原聲帶#2》以現代韓國為故事背景,講述賢瑞和守護這對情侶交往了六年後,因為種種壓力,在彼此的相互猜忌和誤解中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卻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在命運的捉弄下再次相遇。

《葛瑞的囧日記3: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 12/8上線

今年的聖誕佳節對葛瑞赫夫雷來說格外緊張。在與他最好的朋友榮利不小心損壞別人的財產後,葛瑞擔心自己將無法得到他迫切想要的聖誕禮物。更糟糕的是,一場暴風雪襲擊了小鎮,讓整家人被困在家中好幾天。聖誕節即將來臨,葛瑞能否拿出他最好的表現呢?

《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12/8上線

米奇和朋友們去敲鄰居的門要糖果。唐老鴨看到了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莊園,而他相信最恐怖的房子有最好吃的糖果,於是他找來朋友們冒險去敲門。沒想到莊園的主人女巫海瑟,不但沒有糖果給他們,還對他們施下咒語。《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用歡樂歌曲和趣味恐怖的氣氛,慶祝萬聖節的樂趣和友誼的意義。

史塔夫短評:本週港片雙強上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