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美國總統拜登也開通帳號

上週美國總統拜登開通 Threads 帳號的第一篇貼文發出「熊熊烈火」的生日蛋糕,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除了身邊的親朋好友,及日常追蹤的明星、網紅,政治人物們也都開始加入 Threads 的行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大家都開始愛上 Threads呢?一起來看看吧!

  •    語音留言的有趣互動

平時只能打字留言,現在傳語音也可以,這則留言真的有聲音了!英文版語音訊息,系統還會自動生成文字~小小發現,有些人的中文語音,也可以轉文字了!

  •    文字創作者更容易被看見

以前發文,都要先想哪張圖好看?還會一不小心就圖文不符,但在 Threads 上,純文字嘛欸通,只要內容寫得夠有趣、特別,吸引粉絲不是問題!

  •    噤聲、隱藏串文、隱藏字詞以躲開不喜歡的內容

如果版上出現自己不想看到的內容,可以點擊內容右上方的三個點使用隱藏、噤聲功能,也可在隱私設定中添加隱藏字詞,就可以在留言中避開不喜歡的字詞喔!

史塔夫短評:快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