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十二月9部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十二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有《槓上泰勒絲》(TAKING ON TAYLOR SWIFT)、《藍甲蟲》(BLUE BEETLE);HBO頻道和HBO GO首播有《崛起之路》(ON THE COME UP)、《暴戾夜》(VIOLENT NIGHT)、《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熊蓋毒》(COCAINE BEAR);卡通作品則有特別節目《聖誕瘋倒數12天》和特別節目《假期好好玩》。

HBO GO上線作品:

《槓上泰勒絲》(TAKING ON TAYLOR SWIFT

已於HBO GO上線

泰勒絲登峰之際卻恐面臨官司纏身?CNN直搗天后破億神曲侵權內幕,挑戰歌迷粉絲的信仰價值。 西恩霍爾談論了文化挪用如何影響了整個音樂界,並揭露這場泰勒絲想甩都甩不掉的官司背後的內幕。

《藍甲蟲》(BLUE BEETLE

已於HBO GO上線

《藍甲蟲》敘述海梅雷耶斯剛從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卻發現他的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忽然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使海梅獲得一套神奇的盔甲,並被賦予出乎意料的超能力。這永遠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英雄藍甲蟲。

 

HBO頻道和HBO GO首播作品:

《崛起之路》(ON THE COME UP

129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本片由新星賈米拉葛雷演出,講述一名有才華的十六歲饒舌歌手少女布里為了撐起家計嘗試在饒舌大賽上成名,也藉次傳承父親的名聲¬¬¬父親曾為當地著名饒舌歌手,卻因幫派暴力而英年早逝。而當她的第一首熱門歌曲成名原因並不好時,她必須選擇保留讓自己闖出一片天的真性情,或是饒舌界想加諸在她身上的假形象。

《暴戾夜》(VIOLENT NIGHT

1216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一群傭兵在平安夜挾持人質,萬萬沒想到他們最大的敵人是聖誕老人。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1223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在這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中,柯博文與博派變形金剛迎來至今最大的挑戰。全新的威脅出現,揚言要璀毀地球。他們必須與勢均力敵的強大金剛結盟。全人類命在旦夕,諾亞與伊蓮娜將竭力協助為拯救地球而背水一戰的變形金剛。

《熊蓋毒》(COCAINE BEAR

1230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本片取材自1985年真實事件,一名毒販墜機遺失古柯鹼,並被一隻黑熊所吃掉。這部黑色喜劇中,一群古怪的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在喬治亞州樹林裡狹路相逢,林中一隻五百磅重的頂尖掠食者吞下大量古柯鹼後發狂暴走,渴望更多毒品與血腥。

 

卡通首播作品:

特別節目《聖誕瘋倒數12天》

1214日(四)至1225日(一),每天上午10點在CARTOONITO頻道播出

快讓Cartoonito最受歡迎的人氣卡通陪你聖誕倒數12天!

12月14日(週四)起,到聖誕節當日為止,天天2小時超精選節目看到飽!

敬請觀賞《勇敢兔家族》、《機甲芝麻街》、《快樂阿蛛蛛》、《寶貝樂一通》等熱門卡通!還有《兔巴哥大工程》及《超級蝙蝠車》全新精彩內容喔!

特別節目《假期好好玩》

121日(五)至1225日(一),每天上午9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12月和卡通頻道一起歡慶聖誕佳節,天天為觀眾帶來所有最受歡迎的熱門節目。

每週末粉絲最愛的《少年悍將GO!》讓你一次追,每週一上午9點還有全新集數。更令人開心的是卡通頻道每週都會帶來全新內容!

12月第一個週末,《熊熊寶貝遇見你》全新集數馬拉松播出,第二個週末還有《愛煩多王子冒險中》第四季完整首播。第三週週末,別錯過《我們一家超失控》最新集數失控連播,最後千萬要鎖定我們最新呈現的搖滾吧!寶貝,讓聖誕前夕的這個週末更動感更搖擺!

同時,為了慶祝華納兄弟最新電影《旺卡》即將上映,卡通頻道為觀眾帶來《湯姆貓與傑利鼠:巧克力冒險工廠》 搶先體驗威利旺卡的歡樂魅力!

史塔夫短評:12月主題當然是「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