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Now》重大更新「雪花散亂之碧雷」12/7推出!

《Monster Hunter Now》將於12月7日(四)推出備受期待的新一季「雪花散亂之碧雷」。 本賽季將為玩家帶來身歷其境的真實世界狩獵體驗,在冰雪覆蓋的多樣化棲息地中進行狩獵。新賽季的遊戲畫面影片也將於今天發布。

「雪花散亂之碧雷」引入迷人的冬季景觀,並介紹了四個令人敬畏的新大型魔物:雷狼龍(Zinogre)、猛牛龍(Banbaro)、冰牙龍(Barioth)和骨鎚龍(Radobaan),以及兩個新的小魔物:冬翼龍(Cortos) 和冰豺狼(Wulg)。應廣大玩家的要求,《魔物獵人Now》也推出了兩種新武器:長槍(Lance)和雙刃(Dual Blades),前者擁有超長的攻擊範圍,可以與大型怪物交戰,後者非常適合激烈的近距離遭遇戰。

(截取自官方網站

作為新一季慶祝活動的一部分,《Monster Hunter Now》將推出令人興奮的全新狩獵體驗,希望讓玩家在新一季期間更有臨場感。 這項創新功能的詳細資訊將於12月7日(四)正式公佈,也象徵著新賽季的開始。

此次更新將包括重新平衡和增強整體遊戲體驗的調整。詳細資訊將於12 月中旬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也包括增加一次可持有物品的最大數量以及調整近距離和遠程武器的平衡。

Monster Hunter Now 重大更新「雪花散亂之碧雷」即將推出!

《Monster Hunter Now》邀請玩家加入「雪花散亂之碧雷」的刺激之中,期待一個充滿驚心動魄的狩獵、新的挑戰和難忘時刻的冬季。 隨著冒險的展開,請繼續關注進一步的更新和公告。

要了解最新的《Monster Hunter Now》新聞,請關注:

官方網站:https://monsterhunternow.com/

X:https://twitter.com/MH_Now_EN

史塔夫短評:新賽季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