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溫馨假家酒》父親生重病,男子雇人扮演一家人上演團圓戲碼

Netflix影集《溫馨假家酒》描述得知關係疏離的父親生病之後,這名中年男子精心策劃,雇人來扮演一家人,打算與父親來場最後的團圓。

由資深導演尼提瓦·塔拉吞(Nithiwat Tharatorn)執導並共同編劇,他以多部深受泰國觀眾喜愛的感人電影作品如《來自日記的妳》、《親愛的伽利略》和《季節變幻》而聞名。《溫馨假家酒》是他首次挑戰創作影集,將觀眾帶回1999年,講述了一個虛構家庭在新千禧年來臨的時代背景下所經歷的曲折。演員由《飢渴遊戲》諾帕奇·賈亞納瑪領銜主演。

伴隨著這部家庭溫馨喜劇作品,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來!《溫馨假家酒》於12月7日在Netflix上獨家登場。

史塔夫短評:泰式溫馨家庭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