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真田廣之攜手柯斯莫賈維斯、澤井杏奈演繹《幕府將軍》定檔於2/27上線

繼FX電視影集《幕府將軍》日前宣布將在Disney+ 上線後,今日正式宣布定檔於2月27日在Disney+上線!《幕府將軍》全劇共10集,並將於首播當日連播2集,後續每週更新1集。

《幕府將軍》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克萊維爾(James Clavell)的暢銷代表作,故事設定在西元1600年代社會動盪不安、內戰一觸即發的日本,並由作品製作人真田廣之飾演不惜犧牲生命對抗危險的政治對手「吉井虎永」將軍。

某天,一艘神秘歐洲船隻被發現擱淺在附近的漁村,由《浴血黑幫》男星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下船後,帶著能夠幫助虎永改變局勢,且足以摧毀敵人耶穌會教士、以及葡萄牙商人的重量級秘密來到這個陌生的土地。然而,兩人如此堅不可摧的結盟,卻需仰賴澤井杏奈飾演的神秘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擔任他們的翻譯,而這位女子同時也是來自落魄貴族中的最後一位家族成員。

鞠子夫人置身政治局勢動盪的時代,不只要擔任兩人的翻譯,更要在自己與布萊克索恩之間的新關係,以及對復興家族榮耀、完成死去父親遺願的使命感之間拉扯。

《幕府將軍》網羅在過往歐美劇集中,從未見過的超震撼日本卡司陣容,包括由淺野忠信飾演的「樫木藪重」,他不只是虎永的摯友、同時也是惡名昭彰的叛徒;金井浩人飾演漁村年輕領袖「樫木央海」;平岳大飾演富有權力的高官、同時也是虎永最大勁敵「石堂和成」;穗志萌香飾演在激烈鬥爭中,尋找生活意義的寡婦「宇佐見藤」;西岡德馬飾演虎永最信任的將軍「戶田廣松」;阿部進之介飾演鞠子夫人忌妒心強的丈夫「戶田文太郎」;倉悠貴飾演虎永正值叛逆期、且渴望證明自己的虎永兒子「吉井長門」;二階堂富美飾演的「落葉之方」則是為維護兒子繼承權,不惜一切代價阻撓虎永計畫的母親。

FX出品的《幕府將軍》由瑞秋近藤、賈斯汀馬克斯打造共同執筆,馬克斯也同時擔任節目統籌與執行製作人。此外,執行製作人還包括米凱拉克拉維爾(Michaela Clavell)、愛德華麥克唐納(Edward L. McDonnell)、麥克迪盧卡(Michael De Luca)、以及瑞秋近藤。

史塔夫短評:製作人真田廣之親自下海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