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影集《龍族前傳》第二季釋出前導預告、劇照與演員陣容

HBO於巴西聖保羅所舉辦的CCXP23活動中釋出原創影集《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第二季的前導預告,全長共8集且將於2024年在HBO GO上線,並於HBO頻道播出。

(截取自《龍族前傳》第二季前導預告

《龍族前傳》是改編自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所撰寫的《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Fire & Blood)小說,描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再次回歸參與第二季演出的演員陣容包括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艾瑪達西(Emma D’Arcy)、伊芙貝斯特(Eve Best)、Steve Toussaint、Fabien Frankel、Ewan Mitchell、湯姆葛林卡尼(Tom Glynn-Carney)、水野索諾亞(Sonoya Mizuno),以及萊斯伊凡(Rhys Ifans)。其他演員陣容則包括哈里科萊特(Harry Collett)、Bethany Antonia、Phoebe Campbell、Phia Saban、傑佛遜豪爾(Jefferson Hall),以及Matthew Needham。

 第二季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則有飾演Addam of Hull的Clinton Liberty、飾演Ser Alfred Broome的Jamie Kenna、飾演Hugh的Kieran Bew、飾演Ulf 的Tom Bennett、飾演Lord Cregan Stark的Tom Taylor,以及飾演Ser Rickard Thorne的Vincent Regan。先前已經公布的第二季新加入演員陣容則包含飾演Alyn of Hull的Abubakar Salim、飾演Alys Rivers的Gayle Rankin、飾演Ser Gwayne Hightower的Freddie Fox,以及飾演Ser Simon Strong的Simon Russell Beale。

Clinton Liberty是代表Conway van Gelder Grant、Jamie Kenna是代表The Artists Partnership、Kieran Bew是代表Markham, Froggatt & Irwin、Tom Bennett 是代表 United Agents Ltd 與Constellation Media Group、Tom Taylor 是代表 Independent Talent Group Ltd.,而Vincent Regan 是代表 Independent Talent Group Ltd。

《龍族前傳》第二季幕後陣容則包括喬治馬汀(共同創作/監製)、萊恩康戴爾(Ryan Condal)(共同創作/節目統籌/監製),監製Sara Hess、Alan Taylor、Melissa Bernstein、Kevin de la Noy、Loni Peristere,以及Vince Gerardis,改編自喬治馬汀的小說《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

《龍族前傳》第一季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感動,終於等到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