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神國際攜手新加坡「新傳媒」鎖定奇幻愛情、青春成長、女性療癒題材打造頂級華劇

遠傳friDay影音除持續深耕台灣影劇市場,也致力加速內容產業國際化!遠傳電信子公司「米神國際」重磅宣布與新加坡最大的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開發「奇幻愛情」、「青春成長」、「女性療癒」等三種影集類型劇本,期盼台灣優秀影視文化與世界接軌,米神國際董事長兼執行長柴智屏表示將力邀臺、星、港、馬頂級演員加入演出,盼該計畫成為亞洲造星機,讓計畫裡的每一位新星都能閃亮登場,共創頂級華語內容。

米神國際董事長柴智屏親赴新加坡簽署合作案 台星攜手共創亞洲頂級華語內容

米神國際董事長兼執行長柴智屏相當重視此跨國合作計畫,也親赴新加坡共同簽署此合作案,並與「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會晤。柴智屏表示:「米神國際看重新加坡蘊藏著與國際匯流能量,新傳媒將是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期許能以台灣獨特的影視音文化與新傳媒共創亞洲的頂級華語內容,再造亞洲新星。」

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表示:「透過與華語娛樂產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米神國際」的合作,我們將持續不斷創作更新穎且引人入勝的內容,激起新加坡、台灣和其他地區觀眾的共鳴。我們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並希望能在戲劇領域引起一股新浪潮,發掘出下一位亞洲超級巨星。」

米神國際董事長柴智屏(右)親赴新加坡與「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簽署跨國合作案。

鎖定國際觀眾喜愛題材 力邀臺、星、港、馬頂級演員加入演出

柴智屏觀察,「奇幻愛情」、「青春成長」、「女性療癒」是現今最有機會引起國際觀眾反響的三種題材,如:風靡全球,許光漢與柯佳嬿主演臺劇《想見你》、掀起青春熱潮的南柱赫與金泰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以及影后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皆是近期這三種類型題材的翹楚。因此米神國際與新傳媒將瞄準此趨勢,鎖定上述三題材量身打造劇本,並邀請臺、星、港、馬頂級演員加入演出。

遠傳電信在今年年初與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領軍,具國際市場經驗的「群星瑞智」、深耕傳統藝術文化,且擁有最強IP轉化與商務發展完整經驗的「霹靂國際多媒體」,以及在國際影視製作技術與設備受導演盧貝松認可「宏達數位影業」合資組成「遠想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並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除專注於參與高品質的台灣影視IP製作與投資之外,更重要是將影視內容與世界接軌,除宣布與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外,現也正與韓國CJ ENM HK跨國合拍熱門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華文版。

米神國際董事長兼執行長柴智屏期許能以台灣獨特的影視音文化與新傳媒共創亞洲的頂級華語內容,再造亞洲新星。

邁向國際深耕本土!遠傳friDay影音全新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再掀台綜浪潮

除了跨足國際,遠傳friDay影音也持續支持台灣原創影視作品,獨家播出的全台首創單車實境綜藝《騎吧!哈林小隊》,締造了平台史上最高觀看台綜紀錄;接檔的《極島森林2》由陳柏霖親自邀請具俊曄、徐若瑄、王淨等華麗嘉賓們,帶領觀眾一起探索台灣山林之美,現正週週熱播中!

另從本週日、12月10日起,遠傳friDay影音更將推出最新實境台綜《炸裂吧!女孩》,集結「啦啦隊女神」林襄與關詩敏、吳心緹等24位各領域人氣指標女星,將透過節目組隊挑戰炸裂任務,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史塔夫短評:打造更多優質華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