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隆重鉅獻好萊塢迷你鉅作慶聖誕 精選節日送禮清單

歡慶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到來,TAG Heuer 泰格豪雅將好萊塢電影鉅作與時計相結合,同時也為慶祝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 60 週年劃下完美句點,再次由自登場即收穫矚目與喜愛的泰格豪雅小精靈們領銜演出, 為 2023 聖誕佳節帶來一場穿越電影經典場景的冒險之旅。

在這部精心製作的節日大片中,泰格豪雅小精靈 正在與時間競賽,疾速穿梭於一幕幕膾炙人口的好萊塢電影場景之間,為了即時送上一份滿載心意與驚喜 的聖誕獻禮,齊心協力完成這場盛大的好萊塢鉅作。

對經典電影的一場歡樂致敬

畫面一開頭便是向英雄電影名場景的致敬,一個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有如大型探照燈般將泰格豪 雅盾型標誌打向夜空揭開序幕,開場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情景呼應著今年特別打造的動作喜劇《The Chase for Carrera》,接著一位小精靈駕駛高爾夫球車在好萊塢繁忙的片場中追趕穿梭,每個場景都向一部電影鉅 作致敬。

但在這次冒險中真正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只只無縫融入每個場景的 TAG Heuer 腕錶,巧妙地將泰 格豪雅的精髓編織成這部好萊塢迷你鉅片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動作場面中特技演員的手腕上,還是成為建 築場景與風景中的背景,又或是化身為劫盜場景的金庫與稀世寶藏,每只腕錶都在講述著自己的故事。

雋永經典 Carrera 計時腕錶 品味首選

賽車競逐場景中,擔任特技演員的小精靈手腕上戴著今年的注目錶款:TAG Heuer Carrera Glassbox 拱形計 時腕錶,不僅是因為它為 TAG Heuer 最具象徵性的 Carrera 系列問世 60 週年開啟了嶄新篇章,也是向品牌 大使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致敬,呼應他在《The Chase for Carrera》片中佩戴的同款腕錶。

Carrera Glassbox 採用獨創的拱形水晶錶鏡弧形線條優美流暢,無縫接銜環繞錶面邊緣的測速尺及錶殼。此一設計 不僅將美感再提升,佩戴者也可由更廣的角度讀取測速計。同時搭載自製 TH20-00 機芯,擁有高達 80 小時 的動力儲存,更提高使用時間的精準度。這是一款延續了 Carrera 系列 60 年的精彩傳奇的全新經典之作,最適合講究細節與雋永品味的風格男士。

左:TAG Heuer Carrera Glassbox 拱形計時腕錶藍面款_參考編號 CBS2212.FC6535_建議售價 NT$212,000
右:TAG Heuer Carrera Glassbox 拱形計時腕錶黑銀面款_參考編號 CBS2210.FC6534_建議售價 NT$212,000

還有品味再升級的 Carrera 高階款 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 x Porsche 計時腕錶玫瑰金款,與向傳奇賽 車手們致敬的成功之錶-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 黃金計時腕錶,以及 TAG Heuer Carrera 日期 36 毫 米桃粉面鑲鑽款,無論是典雅的玫瑰金、光輝耀眼的黃金、或是澄澈明亮的鑽石點綴,都散發著節日歡愉的迷人氛圍,為你/妳妝點以最華麗的姿態迎接歲末年終的盛宴時刻。

左: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 x Porsche 計時腕錶玫瑰金款_參考編號 CBS2040.FC8318_建議售價 NT$774,000
中:TAG Heuer Carrera Success 黃金計時腕錶_參考編號 CBS2240.FC8319_建議售價 NT$706,700
右:TAG Heuer Carrera 日期 36 毫米自動腕錶桃粉鑲鑽款_參考編號 WBN231A.BA0001_建議售價 NT$148,100

率性魅力 Monaco 就是與眾不同

同樣是驚險萬分的動作場景中,小精靈緊緊抓住的是幻化成鐘樓的 Monaco Dark Lord 特別款的指針,彰顯 其大膽無畏突破框限的精神。為節日精選的則是有著明亮配色的 TAG Heuer Monaco 計時腕錶賽車藍限量版, 採用向具有象徵性的法國賽車藍致敬的迷人寶藍色,突顯泰格豪雅與賽車的深厚淵源。

錶面上獨特方形小 秒盤及計時盤與錶帶採用濃郁鮮明的湛藍色調湛藍色調,並以顯眼的萊姆黃點綴時標及指針,為腕錶增添 令人耳目一新的亮點元素,更能成為造型焦點。

還有 TAG Heuer Monaco Chronograph 鏤空計時腕錶綠松色 款,以超精細工藝打造可以窺見腕錶機械運作的迷人鏤空錶面,搭配鈦金屬以及綠松色點綴,帶來充滿前衛與未來感的帥勁風範。

左:TAG Heuer Monaco Dark Lord 特別版腕錶_參考編號 CBL2180.FC6497_建議售價 NT$290,000
中:TAG Heuer Monaco 計時腕錶賽車藍限量版_參考編號 CAW218C.FC6548_建議售價 NT$302,900_全球限量 1000 只
右:TAG Heuer Monaco Chronograph 鏤空計時腕錶綠松色款_參考編號 CBL2184.FT6236,建議售價 NT$370,200

迷人的光彩交織,Connected 智能腕錶隨心變換各種風格

在皚皚白雪的深山冒險場景中,小精靈吊著鋼索探索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 42 毫米燦金版變化豐 富的錶面,彰顯其搭載的獨家「TONOS」面盤模式擁有十種充滿活力的色系選擇,讓佩戴者可以隨心所欲 的變換風格。採用玫瑰金色 PVD 塗層精鋼錶殼,飾以交替點綴效果,散發雋永優雅氣息。並搭配金色刻度 和複雜功能,展現出無比獨特的風采。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2 毫米燦金版,參考編號:SBR8011.BC6652,建議售價:NT$75,700

史塔夫短評:今年也有小精靈推薦禮物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