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rotein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成為合作夥伴 提供球員全方位營養支援

全球營養補劑品牌Myprotein正式宣布與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籃球隊開啟合作夥伴關係,為台灣籃球注入嶄新活力。Myprotein身為全球營養補劑品牌龍頭,以提供高品質營養補充品聞名。這次合作將提供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籃球隊全體球員最全方位的營養支援,Myprotein 將提供他們所需的日常保健補劑等產品,確保球員在賽季中保持最佳體能狀態,迎接每場激烈的比賽。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隊表示,本季特有的「GO雄TEAM」口號蘊含三重涵義,不僅包括「GO,雄TEAM」和諧音「夠相挺」,還凝聚了「高雄隊」的台語發音,象徵著鋼鐵人與球迷間緊密的聯繫, 而再接下來除了球迷外,更多了Myprotein提供全方位的營養助攻,絕對能夠一同攜手共創更強壯、優異的籃球隊伍。

Myprotein的參與不僅為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籃球隊注入更多動力,同時意味著對健康生活方式的支持。作為官方營養夥伴,Myprotein將不僅提供產品,還包括專業營養指導和知識,最大程度地提升球隊整體表現,同時凸顯在保持身心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中的重要性。這次合作是 Myprotein 積極參與台灣體育發展的象徵,同時也體現了Myprotein對健康生活方式的堅定支持。

史塔夫短評:為球隊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