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SS一卡通 x hololive production聯名期間限定概念店12/15於KIRABASE開店

全台規格最高的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 ,宣布推出 iPASS一卡通 x hololive production聯名期間限定概念店,自2023年12月15日(五)至2024年1月31日(三)止,於西門基地展開為期1.5個月。形象主題使用聯名套卡第一彈、第二彈:星街彗星、兔田佩克拉、一伊那爾栖、櫻巫女、常闇永遠、華生·艾米莉亞,共六位藝人。

跨領域重磅合作 期間限定概念店

風靡全球,擁有7,000萬粉絲的世界級虛擬偶像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與 iPASS一卡通的聯名合作,以事務所虛擬偶像成員展開台灣之旅為主題,設計「hololive production Live@TAIWAN」珍藏系列套卡,一經推出便獲得粉絲的熱烈響應。此次將在 KIRABASE西門基地推出期間限定概念店!

活動期間以虛擬偶像成員作為概念設計,推出了專屬主餐、特調飲品、特製甜點等,為此次合作注入了特別的樣貌與靈魂。

(截取自《KIRABASE》IOS下載

主題餐廳的場景牆上不僅可見到限定的成員,更展示本次聯名套卡立繪,除了線下實體概念店讓粉絲們可以與喜愛的成員相遇,品嘗美味的飲食,獲得限量的特典外,另搭配線上電商平臺Be Come True同步推出第二彈一卡通hololive production珍藏系列套卡、經典版壓克力立牌、Q版壓克力立牌盲袋等預購商品供粉絲收藏。

概念店專屬精美特典,豐富收藏就在此刻

活動期間內,凡於店內消費合作餐點、飲品、甜點等,就隨餐附贈限定特典,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明信片、精美的鑽卡、徽章等,粉絲們快來擴充收藏品吧!

 

「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in KIRABASE 期間限定概念店

活動店鋪:KIRABASE 西門店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3樓

活動期間:2023年12月15日 ~ 2024年1月31日

詳細活動資訊、餐點與周邊菜單等敬請鎖定KIRABASE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與各位粉絲們相見!

※ 《KIRABASE》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RABASE

※ 《KIRABASE》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kirabase/

※ 《KIRABASE》預約訂位:https://reurl.cc/5MzddV

※ 《KIRABASE》IOS下載:https://reurl.cc/o0lRrq

※ 《KIRABASE》Android下載:https://reurl.cc/8qQvvX

史塔夫短評:粉絲們別錯過限定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