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Y推出「Hello Kitty聖誕渾圓杯」全球限量60組、渾圓杯盛典禮包對折入手

聖誕月可愛月,賣萌更增佳節氣氛!質感工藝品牌WOKY今年聖誕節也不缺席,限時快閃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即日起至2024年1月2日獨家推出限量環保杯款「WOKY聖誕凝印系列」,熱銷超過3,000萬渾圓杯與Hello Kitty合體溫暖你的心,兩款主題杯「雪靄聖誕」與「冷冽耶誕」每款售價990元,最萌保溫杯即日起全台60支超限量發行。

WOKY同步推出品牌主題「狂歡系列」,用聖誕節元素的圖樣,展現你的低調可愛,兩款配色「濃情蜜夜、浪漫白光」快閃店獨家販售,每款售價990元。

歡慶聖誕月大回饋!WOKY獻上「渾圓杯盛典」禮包,定價3,850元渾圓杯組合只要1,880元就能對折入手;同場再加碼,12月16日樂天女孩擔任WOKY一日店長,當日消費滿890元,即可與樂天女孩陳伊合影留念(限量30組),12月15日至17日期間消費滿1,280元,還能抽限量樂天女孩拍立得,現場購買聯名渾圓杯再享免費客製雷雕服務,詳情依WOKY現場公告為主。

樂天女孩12月16日驚喜限身!

WOKY x Hello Kitty帶給你最萌的聖誕節 WOKY品牌款狂歡系列 展現低調的可愛

質感工藝品牌WOKY今年聖誕節攜手Hello kitty一起賣萌!推出兩款聖誕主題杯,「雪靄聖誕」中的Hello Kitty穿著聖誕服飾,專注地堆砌著雪人,也與你一同打造新年新目標;「冷冽耶誕(紺青藍)」中的Hello Kitty,雙手捧著聖誕大禮物,帶給你滿滿的佳節氣息。2款聖誕限定渾圓杯,即日起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每款60組限量發行(每款售價990元),讓可愛代表Hello Kitty點綴你的每個日常。

WOKY狂歡系列

微可愛也能散發聖誕氣氛!WOKY同步推出聖誕限定品牌款「狂歡系列」,於渾圓杯上用幾何的聖誕圖騰,展現低調過節的精神;搭配俏皮「HO HO HO」聖誕老人笑聲,展現日常幽默。狂歡系列共推出2款主題色,「濃情蜜夜(蜜紅)」與「浪漫白光(橡白)」每款售價990元,聖誕節送禮合宜不失誤好選擇。

今年最划算!WOKY熱銷渾圓杯與配件集合「渾圓杯盛典」禮包 豐富配件組對折入手

渾圓杯盛典聖誕1,880元(原價3,850元)

年末大回饋!感謝消費者又一年的支持,WOKY推出年度禮包「渾圓杯盛典」,除了2023年話題環保杯「渾圓杯」外,禮包內也集結了全系列替換配件如渾圓杯底墊、杯蓋、矽膠、杯繩等,總價值高達3,850元,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入手只要1,880元,快閃店販售期間獨家登場。

樂天女孩12月16日驚喜限身!還有限時一日 客製化雷雕現買現刻

WOKY客製化雷雕,現買現刻

【WOKY X Rakuten 一日店長 超人氣樂天女孩-陳伊】
● 出席時間:12月16日(六) 17:00-18:00
● 出席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 11樓 WOKY櫃位
● 活動內容:
○ 【粉絲拍照會】當日消費滿890元,即可與陳伊合影留念(限量30組)
○ 【獨家回饋】當日購買WOKY X Rakuten –[●●]渾圓杯 770ml,即贈客製雷雕服務
○ 【專屬抽獎】12月15日至17日,消費滿1,280元,即可抽限量樂天女孩拍立得(共抽20名)

【12/16一日限定活動-客製化雷雕】
● 雷雕服務時間:18:30-20:00
● 現場購買任一款WOKY保溫杯,即可以50元加購雷雕服務
● 自行攜帶WOKY保溫杯,即享專屬客製價150元
● 限量20組

史塔夫短評:kitty迷的新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