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酒網2024龍年4款禮盒推薦:白鶴梅酒金箔初登台、富飛潮龍酒標超吸睛

華人自古就崇拜龍,例如皇帝是「真龍」,要著「龍袍」,因此「龍年」是生肖年中最具尊榮意義的一年,也是送禮最重要的年份!

明年2024適逢甲辰龍年,買酒網特別精選日本果實酒、西班牙葡萄酒共4款禮盒,並且隨附全新設計、氣氛滿滿的專屬禮盒與提袋,讓你從提袋到酒標,都是聚會上最吸睛的一顆星!

西班牙 富飛 單一園紅酒 龍年限定禮盒

建議售價1,880元
內含西班牙 富飛 單一園紅酒 龍年限定750ml*2瓶
附專屬禮盒與專屬提袋

適逢龍年,我們也為西班牙富飛單一園紅酒特別設計龍年限定的全新視覺,在雙入禮盒的外盒與專屬提袋上,以幾何拼貼的Q版龍圖案,呈現出新潮、時尚、現代、有朝氣的視覺效果。

而在酒標的部份,則與外盒做出差異化,使用插畫風格,以詼諧畫風畫著一隻穿著正式西裝的龍,戴著時尚墨鏡、手捧金元寶的吉祥寓意,以一種「中西融合」的「類潮牌」風格呈現,使你很容易在一片紅酒海中注意到它!

這款富飛酒莊單一園紅酒,是由經驗豐富的工匠仔細挑選、並且全程手工採摘品質最佳的葡萄後,放入小箱子中運輸,酒莊使用最能表現風土的原生酵母,在不銹鋼發酵槽中發酵,隨後酒汁被轉移到法國勃根地新桶、法國勃根地二次桶、法國波爾多新桶、法國波爾多二次桶中進行長達14個月的乳酸發酵,之後再將這四個桶中的酒液不經過濾後調和裝瓶。

富飛酒莊單一園紅酒,具有成熟黑莓、黑醋栗與西洋梨果香,輔以烤麵包、辛香料等香氣,口感立刻就能感受到一種非常豐厚集中的立體感,讓人感覺到他具有無比的陳年潛力。

 

梅乃宿 柚子酒 2024新年禮盒

內含梅乃宿柚子酒720ml乙瓶+梅乃宿品牌果實曲線杯乙只
附專屬禮盒(有提把)
建議售價1,050元

梅乃宿柚子酒2024新年禮盒,今年的設計刻意要跳脫往年皆以果實意象做為主視覺的傳統,選擇了一個富含酒廠意象的圖形,既可以把它想像成發酵槽,也可以想像成是酒杯,將詮釋的權利交給飲用者。

同時在禮盒的下半部份,借用梅乃宿品牌LOGO梅花瓣的上三瓣造型做開窗設計,使柚子酒那精美且能令人直覺聯想到柚子酸甜滋味的酒標一目瞭然,同時也能看到這次精美的果實曲線杯贈品。

梅乃宿柚子酒是一款使用日本國產的柚子原汁與梅乃宿的清酒調製而成的柚子酒,不僅果實感豐富,且在低溫調和的製程下,香氣、酸度、油脂度、苦味達到了絕佳的平衡,讓柚子特有的清爽風味及酸度完美保留了下來。

 

白鶴 完熟梅柚禮盒

內含白鶴完熟梅酒720ml乙瓶+白鶴柚子酒720ml乙瓶
附專屬禮盒與品牌提袋

建議售價1,400元

今年的白鶴完熟梅柚2024新年禮盒,在畫風上與去年的水彩插畫風做出很大的區隔,以擬真寫實的方式呈現出青梅與日本國產柚子的圖象,令人一望就彷彿能在舌尖上感覺到它們的味道。同時盒身與提袋上的顏色也大有玄機,黃色的部份象徵的是日本國產柚子,綠色的部份象徵的就是青梅。

【白鶴 柚子酒】

100%嚴選日本國產香柚整顆鮮榨,柚皮特有的微苦味和果汁的新鮮甘甜完美調和,清爽的甘味相當適合作為佐餐酒,搭配串燒或炸物皆有十分出色的解膩效果,與帶有酸味的料理也很麻吉。

【白鶴 完熟梅酒】

100%使用完熟的紀州梅,完熟梅子甘甜又豐潤的香氣,和富含果肉感的滋味,值得細細品味。

 

白鶴 金箔梅酒原酒 2024春節限定版

內含白鶴梅酒原酒720ml乙瓶+食用金箔1包
附專屬提袋

建議售價650元

白鶴酒造株式会社的食用金箔初次登台!滿載吉祥富貴、貴氣沖天寓意,喝下一口白鶴金箔梅酒原酒,祝福你龍年發大財!

白鶴梅酒原酒100%使用一顆顆細心手摘的紀州「南高梅」,遵循古法傾心釀漬的本格梅酒。以高達19.7%的原酒(不兌水調整)風貌封存瓶中,突顯南高梅獨特的芳醇梅香及濃醇口感,使品飲方式更為多樣。

無論是加冰塊、兌冷水、溫熱飲用皆宜,但最推薦的是加入蘇打水倍添爽快感,或作為雞尾酒基酒使用,堪稱是梅酒中的百變女郎。

買酒網自2007年成立以來,以提供酒類最專業的產品資訊與透明化的價格作為經營宗旨,並透過貼心、專業的服務擄獲大台北地區10餘萬會員的心。目前買酒網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一共擁有11間門市,亦可透過LINE@與線上客服諮詢,絕對是你選購酒品猶豫難決時的最佳夥伴!

網址:https://lihi2.com/GaSza

史塔夫短評:新春送禮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