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助中信銀行引進「Whoscall進階版」強化阻詐實力

隨著防詐成為企業社會責任與 ESG 焦點,信任科技服務商 Gogolook(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的解決方案成為政府與企業合作首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下稱「中信銀行」)以客戶體驗為核心,運用創意的跨界思維落實顧客防詐保護,成為首間聯手 Gogolook 為顧客升級《Whoscall 進階版》的企業,引援防詐技術強化顧客資產與資訊安全。

Gogolook扮防詐加速器,助力中信銀行為顧客防詐把關(左2為Gogolook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左3為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

Gogolook助攻銀行寵客戶!中信銀行率先採購《Whoscall進階版》成業界防詐模範

日前與內政部警政署深化防詐合作,透過社區鄰里量能組成「防詐巡守隊」藉此提升民眾識詐能力,而配合活動所贊助的 10 萬組《Whoscall 進階版》在活動開跑後 24 小時內就被兌換一空,讓沒搶到的網友們直喊加碼,可見 Whoscall 的熱門程度。

看重 Gogolook 在防詐產業中長期領先技術與服務,中信銀行為擴大保護顧客資安與財產安全,率先導入國民防詐App Whoscall的進階版服務,限量致贈4,000組進階版6個月使用資格給中信銀行65歲以上財富管理客戶,為顧客的通訊安全升級,展現跨界聯手,共同防堵詐騙威脅的決心。

中信銀行力挺高齡防詐!採購《Whoscall進階版》贈與顧客,成為業界表率!

Whoscall 從通訊防詐出發,每年為台灣民眾擋下上億次詐騙電話與簡訊,隨著詐騙型態改變而新推檢查連結功能,在 App 內免費提供網址風險偵測服務。與中信銀行的跨領域合作能夠再次提升防詐服務的普及率,更可利用接觸顧客的全台分行與數位場景共同進行防詐教育。

Gogolook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表示:「多方協力是防詐成功的關鍵,中信銀行在前線行員阻詐關懷與後端防詐技術都投入大量資源,我們則透過信任科技扮演企業的防詐加速器,與中信銀行攜手保護顧客與其家人,將防詐守備與關懷延伸到全台每個鄉鎮鄰里。」

金融業領銜創新!中信銀行引進Whoscall進階版強化阻詐實力(左為Gogolook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右為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

《Whoscall 進階版》四大功能:

  1. 自動封鎖騷擾號碼:每週透過 AI 統計最新、最高頻被回報的詐騙與騷擾號碼,例如:假冒商家詐騙、保險推銷、一接就掛等,並整合刑事局 165 提供的詐騙電話,持續更新於封鎖清單中。
  2. 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由於詐騙、推銷騷擾號碼會不斷新增或更換,透過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功能,定期更新號碼資料庫維持高品質辨識率。
  3. 智慧簡訊管家:透過 AI 智慧辨識文字與連結,自動將訊息分類為一般訊息、垃圾訊息、交易訊息、促銷訊息,將眼花撩亂的各種簡訊分門別類整理好,不須擔心錯過重要訊息。
  4. 移除廣告:去除掉介面上的所有廣告,使用更順暢。

史塔夫短評:加強保護資安與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