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正官庄攜手3大公益基金會接力傳遞「蔘」情關懷

時值歲末寒冬,近期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警訊,不僅一般民眾有感,對於弱勢族群與偏鄉醫護而言更無疑是雪上加霜,全球第一人蔘品牌([1])正官庄秉持著打造美好生活的方向與精神,攜手南迴基金會、創世基金會以及家扶基金會,針對偏鄉醫護人員、植物人家庭以及弱勢家庭與兒童捐贈正官庄商品,包含正官庄經典元氣保養「高麗蔘精濃縮液」、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以及孩童營養好幫手「紅力超人益生菌粉」,捐贈總價值超過70萬,全方位呵護保護力的根本。

台灣正官庄表示:「正官庄今年已邁入第124年,作為全球第一人蔘品牌,百年來致力打造全人類美好生活,而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希望透過保健食品贊助,不僅幫助偏鄉醫護人員及弱勢族群,更希望藉此鼓勵社會大眾積極參與公益行動,未來,正官庄仍將繼續沿著正確的道路,堅持愛與關懷的企業精神,與各界共創美好共榮的社會。」

正官庄攜手南迴基金會捐贈「高麗蔘精濃縮液」替偏鄉醫護人員,隨時補氣補力,護航好元氣

正官庄攜手南迴基金會、創世基金會 「蔘」情守護保護力的根本

擁有百年歷史的正官庄以嚴選六年根高麗蔘全方位守護保護力,為大眾補充元氣的必備保健品,本次攜手南迴基金會與創世基金會,為偏鄉醫護人員以及植物人家庭補充好元氣,捐贈正官庄經典元氣保養「高麗蔘精濃縮液」其含嚴選六年根高麗蔘補氣補力、幫助提升保護力,並搭配蜂蜜與薑,用柔和高麗蔘香與微微暖薑風味,在年底寒冬來臨之際,帶來由內而外的溫暖與保護力。

南迴基金會表示:「過往在南迴公路上超過100公里沒有醫院,不僅當地民眾就醫不便,如有突發狀況時亦無法即時就醫,而現今結合定點與居家醫療成立『南迴診所』,不僅解決偏鄉醫療服務與交通問題,更可藉此對當地居民進行生活照顧與心靈撫慰,這次也特別感謝正官庄捐贈『高麗蔘精濃縮液』,讓南迴的醫護人員在偏鄉打拼中感受到溫暖的鼓舞與支持。」。

創世基金會表示:「創世基金會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在全台設立17所植物人安養院,並於20處免費提供到宅服務,成立37年來,已幫助超過一萬五千多個家庭。感謝正官庄於歲末寒冬之際,捐贈『高麗蔘精濃縮液』,為植物人家庭補氣補力,守護保護力,迎向更好的生活。」。

正官庄捐贈「高麗蔘精濃縮液」及兒童系列產品,與創世基金會共同為植物人家庭守護保護力的根本

正官庄與家扶基金會合作 為孩子鞏固保護力的根本

在全球大環境不斷變化下,守護孩童保護力也是公眾議題下最重視的一環,正官庄自2022年推出兒童系列產品後,便對照顧兒童保健不遺餘力,今年更攜手家扶基金會捐贈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以及孩童營養好幫手「紅力超人益生菌粉」,不僅以明星成分六年根高麗蔘幫助孩童提升保護力、增強體力,更透過7種益生菌與7種益生元的益生菌粉,幫助孩子營養好吸收,全方位守護孩子體質好、營養好、精神好。

家扶基金會表示:「家扶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希望帶給孩子們快樂正向成長的童年,十分感謝正官庄捐贈,為孩子在成長道路上補充保護力與營養,輕鬆面對外在挑戰,迎接快樂成長。」。

正官庄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捐贈「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與「紅力超人益生菌粉」為孩子鞏固保護力的根本

([1])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 維他命和營養補充劑,2012-2022以零售額計算市場占有率. CH2023

史塔夫短評:愛心送暖送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