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一月、二月首播作品

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以及動物星球頻道一月與二月首播作品包括Discovery的美國國會大廈遇襲事件》(JANUARY 6th)、《金礦的賭注》(GOLD RUSH)第十四季;TLC的《到美國結婚去:最後一搏》(90 DAY: THE LAST RESORT);HGTV的《塔瑞克的改建基礎班》(FLIPPING 101 WITH TAREK EL MOUSSA)第三季、《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CELEBRITY IOU);亞洲美食頻道的《阮盧克的印度美食行》(LUKE NGUYEN’S INDIA)、農曆新年特別節目;;動物星球頻道的《ANIMAL ATTACK RATE》。相關介紹如下:

Discovery頻道

《美國國會大廈遇襲事件》(JANUARY 6th

16日(六)晚間11點首播

透過國會議員的訪談,以及警務、第一線應變人員的獨家說詞,第一手見識202116日發生的美國國會大廈襲擊事件。

《金礦的賭注》(GOLD RUSH)第十四季

217日(六)晚間9點首播

Klondike工作了10年之後,28歲的採礦神童帕克面臨了一個十字路口。他必須決定是要保守行事,縮減他的作業規模,還是冒一切風險,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去獲得歷史上含金量豐富的未開發土地。這是一個巨大的賭注,可能會讓他破產,或者帶來數億美元的利潤,並鞏固他作為該地區最強大的礦工之一的地位。

 

TLC旅遊生活頻道:

《到美國結婚去:最後一搏》(90 DAY: THE LAST RESORT

113日(六)晚間9點首播

情感陷入谷底的《到美國結婚去》情侶來到了關係的臨界點,他們前往天堂度假村參加團體雙人之旅。一切都岌岌可危的情況下,每

對情侶不得不決定他們是否要牽手走下去,還是分手各奔前程。

 

HGTV居家樂活頻道:

《塔瑞克的改建基礎班》(FLIPPING 101 WITH TAREK EL MOUSSA)第三季

1月2日(二)起晚間10點首播

《改建重建大作戰》的塔瑞克匯聚他成功翻新300多間房屋的能量,讓翻新的生手也能加入改建行列。他幫新手渴望賺大錢的夢想打基礎,指點他們在翻新轉賣產業中有利可圖,避免虧錢大賠。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CELEBRITY IOU)第四季

22日(五)晚間10點首播

好萊塢A咖巨星對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這些巨星跟杜魯和強納森討論,共同構思設計一個充滿巧思的客製化空間。

 

亞洲美食頻道(Asian Food Network):

《阮盧克的印度美食行》(LUKE NGUYENS INDIA

125日(四)晚間9點首播

阮盧克遊歷南印度,探索這個地區的聲音、色彩和美食,與廚師和大廚交流,引領他進入印度料理的迷人世界。

亞洲美食頻道農曆新年特別節目

25日(一)至223日(五)晚間7點首播

  •    新春食堂(HEART 2 HEART KITCHEN
  •    風味嘉年華(A TASTE OF FESTIVAL
  •    中國地方美食(EAT CHINA
  •   街頭小吃狠角色(MEAN STREET GOURMET
  •   阿賢鄉鎮食旅(AXIAN SMALL TOWN FOODCATION

 

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

ANIMAL ATTACK RATE 

226日(一)晚間8點首播

ANIMAL ATTACK RATE》是對大自然中最成功的殺手進行的終極排名。無論是為了防禦、求偶競爭、覓食還是為了生存,都有許多動物會發動攻擊。但哪一種動物最危險呢?這個系列節目將遊歷世界,尋找並計算最兇猛的掠食者、伏擊者和防禦者致命攻擊的風險。

史塔夫短評:眾多新年首播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