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利司通成為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輪胎夥伴、攜手聶永真團隊換胎送新春賀禮

日本普利司通投入全球賽車運動滿60周年,通過追求卓越的挑戰,決心成為一間可持續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同時,為加強其賽車倡議,回歸作為輪胎製造商的本源,宣布重新啟動其全球賽車之旅。日本普利司通憑藉豐富的賽事研發經驗,日本普利司通於近日迎來一項歷史性的重磅好消息,國際汽車聯合會 (FIA)日前已確認自2026-2027賽季開始至2029-2030賽季為止,日本普利司通成為ABB FIA Formula E世界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唯一的輪胎供應商!

品牌賽車活動邁入60週年 強化「ENLITEN®」輪胎技術來實現新世代電動車高端品牌

自1963年日本大獎賽開始,日本普利司通即積極參與世界各地的各種賽車活動,包括1995年印第安納波利斯500、INDYCAR SERIES以及1997年全球最著名的FIA世界錦標賽F1、2002年MotoGP,透過對比賽勝利的渴望與每一刻追求卓越的激情,同時秉持「輪胎乘載生命」的首要原則,日本普利司通經由製造技術升級、品牌實力與人才培養,且透過不斷的支持全球賽車發展,及參與各式極限賽事,預期可發揮輪胎最大性能。

日本普利司通已在著手研發Formula E賽事輪胎,計劃以兼具永續及運動性能之ENLITEN®技術作為Formula E輪胎永續平台的重點,並會實現與滿足Formula E終極客製化的性能需求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日本普利司通已在著手研發Formula E賽事輪胎,計劃以兼具永續及運動性能之ENLITEN®技術作為Formula E輪胎永續平台的重點,並會實現與滿足Formula E終極客製化的性能需求,提供低滾動阻力、高耐磨度且滿足各種天氣條件的全氣候胎款,以及可在大雨滂礡中穩定行駛的雨胎。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就如同日本普利司通的「行動實驗室」,透過賽車過程的高度張力與性能所需,加速以ENLITEN®為中心的技術創新,再將賽事研發經驗移轉至市售車輛胎款,成為新世代電動車輪胎領導品牌。

挑戰卓越 為賽車運動注入永續熱情

日本普利司通集團執行長石橋秀一表示:「賽車運動一直是日本普利司通的熱情所在。始終如此,並將永遠如此」。對於日本普利司通而言,賽車是作為一家輪胎製造商的起點,亦是代表對「挑戰完美極限」的追求,慶祝品牌參與賽事活動屆滿60週年同時,日本普利司通決心回歸起點並重啟全球賽車之旅,將其發展為永續性賽車運動。

日本普利司通於投入全球賽事運動60周年迎來好消息,國際汽車聯合會 已確認自2026-2027賽季開始至2029-2030賽季為止,日本普利司通成為ABB FIA Formula E世界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唯一的輪胎供應商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日本普利司通集團副總裁Akio Kusano說道:「日本普利司通將持續支持車隊、車手和汽車的最佳表現,基於「從賽道到街道」的理念,將進一步發展在極端條件下使用的賽車輪胎,從而加速對於輪胎技術的發展。通過這些努力,我們將ENLITEN®技術推向新的階段,實現「極致定制」,使我們能夠開發出為客戶提供新價值並促進未來人類移動的輪胎方案。」

日本普利司通將從2026-2027賽季至2029-2030賽季成為ABB FIA Formula E 世界錦標賽的未來唯一輪胎供應商,這標誌著日本普利司通自2009年後,通時隔15年再次回歸FIA世界錦標賽。

參與全球賽車活動邁入60週年的日本普利司通,始終保持促進永續性全球高端賽車運動發展的這項賽車運動策略。成軍9年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已於永續發展角度獲得高度評價,同時正在穩健擴大其全球車迷數量,目前已是F1、MotoGP、WRC世界拉力錦標賽以外的第四大賽事,與日本普利司通視為公司核心的永續發展理念完美契合。日本普利司通與Formula E的合作,將為未來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注入永續性賽事發展與輪胎技術革新的泉源。

春節連假出遊 日本普利司通攜手聶永真團隊加碼送上新春賀禮

日本普利司通加碼送免費全年安心保固服務之外,只要參加以上換胎禮活動並完成登錄,即可擁有抽獎機會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日本普利司通為歡慶龍年佳節特別推出了換胎賀禮活動,即日起至2024年2/7至全台經銷商購買指定數量與尺寸,就能獲得多重質感好禮,其中更驚喜攜手聶永真帶領的團隊「永真急制Workshop」打造食器禮盒,讓你為愛車好好把關之餘也能品味極致生活美學。全台日本普利司通經銷商購買四條18吋以上日本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輪胎便可獲得日本普利司通鑄鐵鍋。

即日起至2024年27至全台普利司通經銷商購買指定數量與尺寸,就能獲得多重質感好禮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日本普利司通加碼送免費全年安心保固服務之外,只要參加以上換胎禮活動並完成登錄,即可擁有抽獎機會,抱走總價超過40萬元的新春大獎,品項包含 AirPods *25名,iPhone15 *7名,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1名,活動辦法及規定詳情請參照日本普利司通活動官網。https://www.bridgestone.com.tw/zh/special-offers/2024cny

普利司通攜手聶永真帶領的團隊「永真急制Workshop」打造食器禮盒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史塔夫短評:春節出遊檢查輪胎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