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盲婚試愛:瑞典篇》拋棄外貌的約會實驗節目首度移師瑞典

Netflix綜藝《盲婚試愛:瑞典篇》中,這場獨特的約會實驗移師瑞典,當地單身男女要在互不見面的前提下尋找真愛,希望有天能攜手步上紅毯。

在《盲婚試愛》中,想展現內在並好好被愛的單身男女,必須在沒看過長相的情況下,選擇一人共結連理。在接下來的四週,他們將同居、規劃婚禮,並嘗試在原有情感基礎之外進一步發展肌膚之親。當大喜之日到來,他們真的會與當初「盲目」愛上的對象結婚嗎?又或者有形世界和外在條件會就此破壞他們的關係?

瑞典篇由潔西卡·阿爾梅內斯 (Jessica Almenäs) 主持,在令人欲罷不能的 10 集中,揭曉外貌、種族、年齡是否真是舉足輕重的擇偶條件,而人又是否真能無視外在,「盲目」去愛。

自 2024 年 1 月 12 日起,《盲婚試愛:瑞典篇》新集數每週五上線,全季共 10 集,帶領觀眾見證單身男女尋愛之旅:
第 1 部分:2024 年 1 月 12 日(4 集)
第 2 部分:2024 年 1 月 19 日(4 集)
第 3 部分:2024 年 1 月 26 日(婚禮)
第 4 部分:上線日期待公布(重聚)

史塔夫短評:人氣不墜的約會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