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CES 2024展現硬實力 AI注入全系列筆電與NUC系列產品

 華碩於CES 2024《In Search of Incredible: Transcendence》線上發表會展現劃時代創新技術,發表多款尖端產品,包含:驚艷全球的Zenbook Duo雙14吋OLED觸控螢幕筆電與ZenScreen Fold OLED可攜式OLED摺疊螢幕;加速AI運算的ASUS Zenbook 14 OLED、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ASUS Vivobook S系列與ASUS NUC商用迷你電腦。

穩定可靠ASUS ExpertBook B5、ASUS ExpertCenter D5、D7、D9商用桌機與無風扇超靜音的ASUS Chromebox CF40;最新遊戲戰備TUF Gaming F16電競筆電;為擴增實境領域開啟視覺革命的AirVision M1 AR眼鏡及多樣化的科技新品。

華碩CES 2024發表多款尖端產品,展現超群AI硬實力。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強調華碩身為永續創新領導品牌,「今年我們不僅持續深耕永續,更善用AI技術,積極攜手策略聯盟和合作夥伴,在消費、商用、遊戲領域打造豐富創新解決方案。隨著AI新時代的到來,華碩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為消費者提供最佳體驗。」

華碩除聚焦全方位科技產品與解決方案外,積極實踐企業永續。最新發表的消費性和商用筆電/桌機皆通過嚴格的MIL-STD 810H美國軍規等級測試,耐用可靠。

華碩CES 2024發表多樣化科技新品。

此外,華碩亦宣示在產品、營運和碳抵換服務貫徹永續發展理念,以淨零企業為目標,成效在國際上有目共睹,不僅榮登EPEAT Climate+ Champion氣候先行者,減碳目標亦通過「科學基礎減碳目標倡議(SBTi)」審查,獲英國《金融時報》評為亞太區氣候領導者(Climate Leaders-Asia-Pacific)及入選全球潔淨200大企業(Corporate Knights Clean 200)指數。不僅再次強化企業永續發展承諾,更彰顯華碩在永續管理上努力不懈。

2022年華碩打造全球首台碳中和認證商用筆電 ExpertBook B9,更推出華碩碳合作夥伴服務,協助用戶精準抵換高品質碳權。在產品和包裝過程積極採用再生材料,迄今使用1,500噸的PCR塑膠、超過20,000噸再生紙;持續推動並回收超過40,000噸電子垃圾。截至2022年,環保設計產品營收佔比87.2%,顯現華碩發展循環經濟有成,穩步邁向永續經營的目標。

承接英特爾新一代運算單元(NUC)產品線的策略,不僅是象徵華碩持續拓展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研發能力的重要里程,以及成為進入工業、商用和專業消費者等市場的一大關鍵,更鞏固華碩身為尖端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史塔夫短評:AI應用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