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推出RUCKUS AI 驅動之企業級Wi-Fi 7解決方案「R770無線基地台」

康普旗下品牌RUCKUS推出市場領先的企業級Wi-Fi 7 無線基地台(AP )—— R770。 該平台將利用 Wi-Fi 7的高階功能和 RUCKUS® 的創新技術,為RUCKUS所服務處於充滿挑戰性環境中的產業提供更優異的效能。 這款AI驅動型解決方案是RUCKUS 產品組合中的最新成員,為目標驅動型網路提供了更高階的選擇。

RUCKUS R770 平台由 RUCKUS AI™ 驅動。 RUCKUS AI™ 是一款網路保障和商業智慧雲端服務,可增強 Wi-Fi 7 網路的彈性。 RUCKUS AI透過向營運商提供關鍵訊息,提高網路可見性,加快問題解決速度,滿足服務等級協定(SLA)並確保無縫的使用者體驗,可簡化網路管理。

(擷取自RUCKUS官方網站 )

康普RUCKUS高級副總裁Bart Giordano表示:「在更廣泛的技術領域,我們經常聽到『下一件大事』正在醞釀中。而在我們的領域,Wi-Fi 7就是下一件大事。Wi-Fi 7是一次飛躍性的提升,是充分利用6 GHz頻段所提供的傳輸流量和性能的解決方案。我們很榮幸能夠透過RUCKUS R770平台助力引領這場Wi-Fi革命,相信追求精益求精的企業會採用RUCKUS解決方案。未來幾年內,Wi-Fi 7將助力大量在挑戰性環境中誕生的新興實例。隨著支援自動頻率協調(AFC)的R770 無線基地台的推出,我們希望對自身整體無線基地台的產品組合進行更新,使我們所服務的行業能夠受益於Wi-Fi 7 的巨大進步。」

德州州立大學資訊科技副總裁兼資訊長Mark Hughes表示:「RUCKUS Wi-Fi 7 解決方案提供更快的傳輸流量、可靠性和安全性,將透過高品質視訊串流、無縫線上協作和強化遠距學習,顯著加快學生在課堂內外的學習體驗。Wi-Fi 7 顯著提升的效率及可靠性,將有助於減少 IT 支出,更有助於我們IT 團隊的營運。」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兼無線基礎設施與聯網業務總經理Ganesh Swaminathan表示:「高通技術公司一直是RUCKUS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能成為R770 無線基地台的Wi-Fi 7平台提供商。Qualcomm ® Networking Pro Wi-Fi 7平台旨在樹立企業網路效能的新標桿,在數百台終端設備上同時實現超高傳輸流量、有線網路般的穩定性和更快的速度,而RUCKUS將為此致力於推動Wi-Fi發展的目標導向型企業級網路。」

(擷取自RUCKUS官方網站 )

憑藉 RUCKUS Wi-Fi 7 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和客戶將體驗到:

  • 更高的傳輸流量:這是透過更大的6 GHz頻段和Wi-Fi 7全新的訊號調變方案、以及RUCKUS BeamFlex®技術(內建於無線基地台的創新智慧定向天線系統)的加持實現的。 如此能夠大幅減少干擾,擴展 Wi-Fi® 傳輸距離和覆蓋範圍,消除死角,提高訊號品質,並提供更可靠的連接和性能。
  • 更低的延遲和更高的可靠性:這是得益於Wi-Fi 7獨特的多鏈路操作(MLO)和穿頻傳輸(Punctured Transmission)功能。
  • 簡化的安全性:透過獨家RUCKUS DPSK3™ 技術,該技術將RUCKUS Dynamic PSK™ 技術與 WPA3 相結合以提供高級安全性,並藉助動態金鑰的靈活性來確保網路存取安全。
  • 更強的故障排除能力:透過增強型AI辨識網路故障,以嚴重程度自動分類,追蹤根本原因,並提出具體的補救建議。
  • 基於6 GHz頻段的更高服務品質:這是得益於AFC,讓客戶在室內和室外都能部署 6 GHz Wi-Fi 網路,並獲得盡可能更高的信號強度,同時符合監管要求。
  • 整合物聯網:這是得益於內建物聯網無線電,其支援BLE或 Zigbee,並提供融合的 IT 和 OT 管理和保障。 未來對 Matter 和 Thread 協定的支援將提供物聯網生態系統之間的互通性,並為低功耗設備提供高效的無線通訊。

製造業、多住戶單元(MDU)、教育等行業將受益於R770 平台的低延遲和高可靠性,飯店業、大型公共場所、服務供應商和許多其他垂直行業也有望利用其在速度和容量上前所未有的進步帶來的商機。

(擷取自RUCKUS官方網站 )
  • 對於旅館業來說,這意味著能夠打造卓越的賓客體驗,特別是那些使用免費Wi-Fi來開展工作和依賴視訊會議的賓客。 這也能吸引那些需要玩遊戲、觀看串流影音、訪問線上飯店或度假村功能或使用應用程式內建體驗的度假型賓客。
  • 對於教育領域,無縫支援的學習環境帶來了更大的優勢,以更高的容量,連接更多用戶和教室以進行視訊的串流傳輸,基於共享文件或作業展開協作,並支援可靠的線上課程和後續線上測驗。
  • 在高密度場館中,該平台可為音樂會、體育賽事、會議或貿易展等高流量地點減少連線中斷情況並提供更快的速度。 與會者可輕鬆地在現場播放視頻,上傳社交媒體內容或預訂食品/服裝/乘車服務。 設施營運商還能獲益於寶貴的數據洞察和分析,進而提高營運效率。
  • 對於多住戶單元來說,這意味能夠降低多個附近用戶的連接干擾,從而提升串流媒體傳輸和遊戲體驗,並為遠端辦公人員和學生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這也意味著能夠為身居異地的家人和朋友提供更快、更可靠的視訊會議。

領先的多租戶住房網路服務供應商Pavlov Media 科技產品副總裁Eran Dor 表示:「隨著新的網路消費方式的出現,應用程式需要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遲和更完善的整體連線性。 Wi-Fi 7 標準透過網路的不斷擴展和改進,為Pavlov Media 創造了可能性。我們認為,Wi-Fi 7 標準將成為我們為客戶提供高階網路功能的重要基石,尤其是在MDU等密集環境 中。我們非常感謝RUCKUS在助推實現這一目標方面所發揮的作用。」

Dell’Oro Group 研究總監Siân Morgan 指出:「Wi-Fi 對於企業已不可或缺。面對要求更快回應速度、更高可靠性、更高安全性和更低延遲的全新複雜用例,Wi-Fi 7 將能夠滿足需求。Wi-Fi 7 和新的6 GHz 頻段為提高網路效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並將推動下一波企業Wi-Fi 升級。RUCKUS 領先的Wi-Fi 7 接入點,及 其深厚的專業知識和對重要垂直行業中企業需求的了解,將在推動Wi-Fi 創新再上一層樓的進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擷取自RUCKUS官方網站 )

這款AI驅動型Wi-Fi 7平台所具備前所未有的速度、頻寬和可靠性,將助力我們的合作夥伴面對其要求最為嚴苛的客戶時提供比以往更快的更新周期。身為通路優先型企業,這正是RUCKUS的首要任務。

該平台也將協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大膽地向關鍵任務產業銷售無線解決方案,在這些產業中,延遲、安全性和訊號可靠性歷來都是有線連接的必要條件,例如惡劣的製造和配送環境。 這些優勢對於我們的 MSP 合作夥伴來說也很關鍵,他們將受益於卓越的網路壽命和可靠性,從而減少需要在現場進行維修的情況。

(擷取自RUCKUS官方網站 )

RUCKUS 在設計解決方案時始終致力於超越嚴格的參考架構標準,RUCKUS R770 AP 也不例外。 它能夠助力我們的通路合作夥伴提供真正與眾不同的連接解決方案。 憑藉 R770 平台,RUCKUS 讓通路合作夥伴在提供令人驚嘆的終端用戶體驗方面能夠搶佔先機。

RUCKUS R770目前正在接受主要客戶的測試,已於2023年12月開始生產運送。 欲了解產品詳情,請瀏覽RUCKUS的官方網站:https://www.ruckusnetworks.com/products/wireless-access-points/r770

史塔夫短評:完整發揮Wi-Fi 7的各項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