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美國夢碎:綁架羅生門》真綁架還是情侶自導自演?

Netflix紀錄片《美國夢碎:綁架羅生門》系列取材自 2015 年的真實罪案,當時歹徒強闖一對男女朋友的住所,擄走女方,但她後來離奇獲釋,外界竟指控這對情侶自導自演,曲折案情駭人聽聞。

歹徒私闖民宅後擄人綁票,當事年輕情侶的陳述太過離奇,警方不敢置信。為什麼被害人如此冷靜?會不會一切都是騙局?這部紀錄片系列共 3 集,由《Tinder 大騙徒》(The Tinder Swindler,港譯《Tinder 詐騙王》)製作團隊操刀,揭露大眾輕率批判導致的後果,以及執法機關斷然否定真相時造成的傷害。

Netflix紀錄片《美國夢碎:綁架羅生門》,1/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回顧2015年真實案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