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推出三星 Galaxy S24旗艦系列電子配件 打造強悍防摔立架、透明及鏡面手機殼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針對最新發表的三星 Galaxy  S24  旗艦系列手機推出集結防摔能力及時尚設計的全新手機殼與電子配件,此為 CASETiFY 為安卓系統使用者所打造最全面且完善的產品系列,包含兼具防護力與支架功能的強悍防摔立架手機殼、適用於所有 S24 系列手機型號的鏡面手機殼、經典強悍防摔手機殼與透明手機殼。

即日起,台灣消費者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與全台灣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搶先購入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機殼與電子配件,為新手機提供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全面防護。

CASETiFY 專為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新手機推出一系列防摔手機殼與電子配件

CASETiFY 為全新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推出備受消費者喜愛的強悍防摔立架手機殼,將 CASETiFY 手機殼上經典的相機環改造為活動式支架,可從 0 度到 150 度任意調節,外型輕薄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亦維持一貫良好的防摔能力,不僅成功通過 2 公尺高的防摔測試,更具 3 倍 MIL-STD-810G 軍規級防摔標準,售價為新台幣 2,440 元。

此外,CASETiFY 的三星 Galaxy S24 全系列手機殼皆採用專利研發的 EcoShock™ 防護科技,能大幅吸收手機殼摔落時所受的衝擊力,並且手機殼邊框以來自舊手機殼所回收再造而成的 Re/CASETiFY 永續物料打造,保護手機也守護地球環境。

CASETiFY 為 Galaxy  S24 系列推出兼具防護力與支架功能的強悍防摔立架手機殼

此外,CASETiFY 經典熱銷強悍防摔手機殼本次亦全新推出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不僅擁有多樣化的印花設計選擇且具備高靈敏度回饋的按鈕設計,亦提供透明黑框、霧面黑、深紫色等多種顏色搭配,並成功通過 2.5 公尺高的防摔測試,符合 4 倍的 MIL-STD-810G 軍規級防摔標準,為消費者帶來超越軍規的強大防護力,售價為新台幣 2,140 元。

CASETiFY 亦為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推出全新鏡面手機殼,其電鍍塗層中的聚碳酸酯結構使手機殼呈現出鏡面映照效果。CASETiFY 鏡面手機殼亦支援無線充電,其側邊邊框更特別設有吊飾孔,讓消費者可自由掛上自己喜愛的手機吊飾,打造出兼具時尚感和實用性的手機殼,售價為新台幣 2,140 元。

CASETiFY 為 Galaxy S24 系列推出的全新鏡面手機殼並支援無線充電

以極致長效抗黃能力著名的 CASETiFY 透明手機殼也將支援全新三星 Galaxy S24 系列,該款透明手機殼採用專利抗 UV 紫外線技術,經過強力紫外線及紅酒、咖啡等染色液體測試,能有效對抗透明手機殼常見的黃化問題,讓手機殼長保清晰透明並為消費者還原裸機原色的美感。

此外,CASETiFY 透明手機殼亦成功通過 2 公尺高的防摔測試,符合 1 倍 MIL-STD-810G 軍規級防摔標準,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將透明時尚的設計與強大的防護力完美結合,售價為新台幣 2,140 元,消費者現在可至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登記,待產品正式發售時可以獲得即時通知。

除了多樣設計的手機殼之外,CASETiFY 亦提供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機相應的鏡頭保護貼與螢幕保護貼,提供全方位的手機防護電子配件。

CASETiFY 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時尚與防護力兼備的電子與生活配件,針對三星 Galaxy 產品系列的相關電子配件也不斷推陳出新,為旗艦手機的使用者帶來豐富多樣的配件,讓更多消費者可以體驗來自 CASETiFY 的科技與創意,透過獨樹一格的 CASETiFY 配件,打造專屬的生活風格並展現個人特色。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先買下,新機入手立即就有防護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