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6】艾德多爾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

艾德多爾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

700ml 40.0%ABV

■ 祥龍獻瑞:艾德多爾X格蘭凱恩水晶聞香杯一只

■ 尋寶之地:全省特約菸酒專

■ 龍騰酒霄價:NT$1,500

承襲百年傳統、手工釀造的艾德多爾〈Edradour〉,今年首度推出的「艾德多爾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為台灣總代理廷漢企業特別在龍年推出獨獻台灣之作,限量發售600組!

內含經典的艾德多爾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一瓶,以及艾德多爾×格蘭凱恩水晶聞香杯一只。

這款經典威士忌完全熟成於100%正統的Oloroso雪莉桶,酒廠使用超過百年的老古董釀酒設備,手工淬煉出獨有的細膩酒體,再加上雪莉桶帶來的馥郁果香、甜點口感,層層推疊的圓潤風味,完整將匠人之心體現在每一滴艾德多爾酒液中,重現蘇格蘭威士忌老酒廠的經典之味。

禮盒的設計靈感則以艾德多爾的古老酒廠為主視覺,寓意著艾德多爾的百年傳承、圓滿喜慶之意。而復古優雅的木質調配色,結合象徵酒廠匠人精神的設計,呼應獨特的酒廠風格。龍耀初春之際, 「艾德多爾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讓您迎接每一個重要的相聚時刻,無論是和摯愛之人細細品飲或作為年節賀禮,都是最適宜的選擇。

史塔夫短評:重現老酒廠的經典之味,獨獻台灣限量發售600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