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女子獨自扶養小孩並創立毒品王朝

Netflix影集《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中,女主角帶著三個年幼的兒子和一公斤的古柯鹼,從麥德林逃到邁阿密,一手開創毒品盛世王朝,成了冷血無情的首腦。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以虛構戲劇手法重現葛蕾斯達·布蘭科的真實人生故事,她機智聰穎、野心勃勃,一手打造了史上實力最強的販毒集團。在 1970 至 1980 年代的邁阿密,布蘭科憑藉風采十足的外表與暗藏其下的狠辣手段,兼顧家庭、叱吒商場,成為眾所敬畏的危險「教母」。

張力十足的迷你影集《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由蘇菲亞·薇格拉 (Sofia Vergara) 擔綱監製並親自演出,《毒梟》(Narcos) 及《毒梟:墨西哥》(Narcos: Mexico) 節目統籌艾瑞克·紐曼 (Eric Newman) 與《毒梟》導演安德雷斯·拜茲 (Andrés Baiz) 再度合作,前者擔任共同創作,後者則執導本劇全六集內容。

此外,道格·米羅 (Doug Miro)、英格麗·艾斯卡亞達 (Ingrid Escajeda) 和卡羅·伯納德 (Carlo Bernard) 出任共同創作,紐曼、拜茲、米羅、艾斯卡亞達、伯納德共同監製,並由薇格拉和路易斯·巴拉格 (Luis Balaguer) 為 Latin World Entertainment 開發本劇。演員陣容除薇格拉之外,還包括阿爾貝托·古拉 (Alberto Guerra)、克里斯蒂安·泰潘 (Christian Tappan)、馬丁·羅德里奎茲 (Martín Rodríguez)、胡莉安娜·艾登·馬丁內 (Juliana Aidén Martinez) 和凡妮莎·費麗托 (Vanessa Ferlito)。本劇也是別名卡蘿爾·G (Karol G) 的卡羅琳娜·希拉爾多 (Carolina Giraldo) 首登螢幕之作。

Netflix影集《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共有6集,1/2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精彩刺激的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