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樂力加、OMO專家進駐《烈酒探索家》APP 打造繁中烈酒品飲社群

數位品飲助理 APP《烈酒探索家》在今年初正式上線,短短半個月一週內其會員數、品飲筆記以及酒標辨識數都實現了翻倍成長,迅速吸引了烈酒愛好者的熱切討論。

這款由擅長運用數位技術的 LeadBest 數位賦能科技集團所打造的 APP,憑藉 AI 人工智慧辨識酒標技術,使用者只要拍攝酒瓶上的酒標,便能即時獲得詳盡的烈酒資訊與評價。

《烈酒探索家》APP 委由 OMO (Online Merge Offline) 虛實整合專家 EchoX 營運,EchoX 曾為多家知名品牌整合線上線下社群,合作對象包括米其林餐廳 RAW、周杰倫旗下品牌 PHANTACi、柏林時裝週官方合作科技論壇 Yoonaverse 等。

EchoX憑藉著充分的實戰經驗,本次《烈酒探索家》跨足烈酒產業,期待打造良好生態圈,帶動烈酒產業數位化轉型,並從線上分享走向實體交流,擴大烈酒品飲在亞洲的市場影響力。

《烈酒探索家》在今年初正式上線,迅速吸引了烈酒愛好者的熱切討論。

為增加平台公信度,在《烈酒探索家》APP 的開發團隊廣邀各大酒商加入APP生態圈,而在團隊的積極邀請下,全球領先烈酒集團保樂力加響應號召,率先成為 APP 生態圈中的首個戰略合作夥伴。

保樂力加集團坐擁皇家禮炮、百齡罈、格蘭利威等享譽世界的烈酒品牌,瞄準《烈酒探索家》的發展潛力,授權旗下品牌官方資訊進入 APP ,並協助強化平台的酒類資料庫,同時引進國際級的酒品趨勢與烈酒品飲專業知識,盼能大幅提升用戶體驗。

開發團隊對於各大酒商的加入樂見其成,為烈酒愛好者們提供第一手酒類新訊,並共同打造更豐富、更多元的烈酒品飲情報,期望《烈酒探索家》成為繁體中文世界最全面的烈酒資料庫。

《烈酒探索家》不僅為烈酒老饕設計,同時也貼心迎合想要入門烈酒品飲的新手。使用者不僅能透過智能辨識快速獲得酒款資訊,更能主動撰寫品飲心得與評價,紀錄品嚐到的口感特徵,如堅果、煙燻、柑橘、蜂蜜等風味標籤,並與其他品酒愛好者進行交流,讓 APP 資料庫不僅自主提供酒款風味資訊,也持續積累這些第三方使用者所分享的烈酒風味資料,豐富了平台的內容。

《烈酒探索家》主打5大功能,包含辨識掃酒、品飲筆記、使用者自建內容、烈酒社群及成就系統。

《烈酒探索家》APP已於2024年1月1日正式開放免費註冊,未來也將強化個人化找酒、辨識結果優化、自動推薦符合喜歡的風味及酒友話題等豐富的社群功能,同時廣納各方使用者的優化建議,持續優化平台功能,期待能帶領《烈酒探索家》APP 未來從線上分享串起線下實體交流,打造完善的烈酒品飲與社群交流體驗。

不管你是烈酒初心者或資深老饕,現在就立刻用手機下載、搶先體驗《烈酒探索家》,為自己啟動屬於你的烈酒奇幻旅程!

《烈酒探索家》App下載連結: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網頁版】:點此瀏覽

史塔夫短評:烈酒愛好者的品飲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