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 Super Dry攜手像素藝術大師小宮山隆聯名推出「龍年像素限定版」

日本銷售第一啤酒品牌 Asahi Super Dry與日本知名像素藝術大師 Hermippe小宮山隆老師聯手推出「Asahi Super Dry龍年像素限定版」包裝。以潮流摩登的像素藝術(PIXEL ART),翻轉傳統龍年印象,在這個新年讓味蕾Refresh,新年新氣象,朝氣開好年,好運龍總來!

Asahi Super Dry 2024 龍年像素限定版設計

日本知名藝術大師  聯手顛覆像素藝術

繼往年結合「萬花筒」、「能面」、「和柄」、「折紙」等傳統元素進行翻轉重塑後,今年Asahi Super Dry攜手與BE@RBRICK、Uniqlo、Adidas等知名品牌合作過的日本知名像素藝術大師 Hermippe,聯名推出Asahi Super Dry龍年像素限定版包裝。

Asahi Super Dry 2024 龍年像素限定版設計

說到像素藝術,總讓人想到復古懷舊,但Hermippe的創作特色即為在復古中融入現代元素,以像素點陣圖為基礎,描繪出龍紋圖案和東京城市建築,在 Asahi Super Dry獨特的潮流銀之中畫龍點睛的加上充滿年味的活力紅,貫穿於整個構圖之中,彷若置身於未來感的像素世界之中,象徵東京的兼容並蓄與千變萬化,展現出當代日本的創新與重塑魅力。

INSTAGRAM還有限定版濾鏡更添年節樂趣

傳統結合現代潮流  呼應品牌突破自我的精神

Hermippe表示:「Asahi Super Dry和我一樣勇於突破自我,作為一名藝術家,我每天都試著在日常生活中探索不同的可能性與創新的展示方式。這次合作靈感源自現代東京不懈革新的理念與傳統龍年節慶元素,結合並創作出劃時代的像素城市風貌。在創作的過程中,我不斷嘗試在有限的元素裡磨練自己的技術,激發出更大的潛力。我的創作理念與Asahi Super Dry的品牌精神十分相似,我們都期許自己的創意沒有框架與限制。」

設計師Hermippe 小宮山隆

朝日啤酒亞洲區市場總監李賢蔚(Loretta Lee)指出:「Asahi Super Dry一直將消費者體驗視為品牌首要任務,並致力於突破框架持續開發各種方式與消費者互動。農曆新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個與親友團聚的重要時刻。Asahi希望經由這個難得的機會,以像素藝術的形式為這個傳統節日注入更多活力與樂趣,提供消費者富有新潮時尚又不失傳統意義的節慶體驗。」

通路資訊

即日起,全台各大零售、量販等實體通路都能買到「Asahi Super Dry龍年像素限定版」包裝。其中部分零售通路與餐廳店家更加碼推出三款限量品牌啤酒杯,無論送禮或自用,都是最暢快的選擇。

  • 7-ELEEVEN:Asahi Super Dry 350mlx6入,加贈品牌143ml啤酒杯乙組(兩入)
  • Family Mart:Asahi Super Dry 500mlx4入,加贈品牌400ml把手啤酒杯乙只
  • 家樂福/大潤發/楓康/小北百貨/喜互惠等連鎖通路:Asahi Super Dry 350mlx6入,加贈品牌280ml啤酒杯乙只
  • 指定合作餐廳:消費滿額,加贈品牌400ml把手啤酒杯乙只

以上活動贈品數量有限,完整店家名單與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品牌官方粉絲頁與LINE帳號,還有機會獲得龍年限定版禮盒!

Hermippe小宮山隆

日本知名插畫家/像素藝術家,主要發展於插畫、數位應用、音樂錄影帶和 VJ 等多個藝術領域。他擅長在復古懷舊的像素中,加入現代化的元素,將像素藝術PIXEL ART變得更符合現代時尚潮流。

設計師Hermippe 小宮山隆

史塔夫短評:好運「龍」總來,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