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我的好朋友黑漆漆》小男孩與巨大生物的冒險故事

Netflix動畫《我的好朋友黑漆漆》中,腦袋裡充滿奇想的小男孩踏上穿越黑夜的難忘旅程,面對內心深處的各種恐懼,還有位新朋友伴他同行:一個笑瞇瞇的巨大生物,名叫「黑漆漆」。

歐里昂 (Orion) 乍看與一般小學生沒什麼不同:害羞靦腆,舉止低調,而且偷偷有暗戀對象。但在看似風平浪靜的外表下,青春期焦慮其實洶湧澎湃,交雜著許多沒來由的恐懼,他怕蜜蜂、怕小狗、怕海洋、怕手機電波,也擔心會被下水道跑出的小丑追殺,或者失足墜落懸崖。然而他最害怕的事,卻又被迫夜復一夜面對的,莫過於黑暗。

歐里昂最大的恐懼某天忽然找上門,有形有體的「黑暗」(Dark) 帶他展開一段高潮迭起的精彩旅程,證明夜晚其實沒什麼好怕的。隨著這對奇妙旅伴越來越親近,歐里昂必須學著坦然接受未知,擺脫被恐懼支配的人生,擁抱生活的樂趣。

Netflix動畫《我的好朋友黑漆漆》片長92分鐘,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