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UNDAM BASE TAIWAN》2/8全新改裝開幕、TGB配色版初鋼3.0全台首亮相

由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組裝模型事業部企劃,提供全台灣最新、最齊全的鋼彈模型商品,以及模型組裝專業工具的《THE GUNDAM BASE TAIWAN》鋼彈模型旗艦店(簡稱TGB),即將於 2 月 8 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六樓全新改裝開幕。

專屬於鋼彈模型旗艦店、高達 1 米 7 的鋼彈模型旗艦店配色版初代鋼彈 RX-78-2 ver3.0,將首次在台亮相,並長期在門口迎接鋼彈迷!開幕日同時歡慶農曆春節,現場將備有超值限量福袋以及專屬滿額贈品,勢必讓鋼彈迷滿載而歸。

《THE GUNDAM BASE TAIWAN》將於 2 月 8 日全新開幕,改裝後將由鋼彈模型旗艦店專屬配色版的初代鋼彈 RX-78-2 ver3.0 於門口迎接鋼彈迷!

鋼彈迷夢寐以求的牆!歷代鋼彈動畫系列經典機體展示,一起回顧鋼彈史!

走進《THE GUNDAM BASE TAIWAN》鋼彈模型旗艦店,鋼彈迷可以看到架上琳琅滿目、系列成櫃的鋼彈模型商品,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歷代鋼彈動畫系列和經典機體模型的展示牆。

作品主要描寫在一年戰爭中,主角阿姆羅·雷,在吉翁軍攻擊其居住的宇宙殖民地 (Side 7) 時,為了保衛同伴而成為地球聯邦開發的 MS「鋼彈」(RX-78-2) 駕駛員、並捲入戰爭,經典的「初代鋼彈」就此誕生。圖為《機動戰士鋼彈》PG UNLEASHED 1/60「RX-78-2  鋼彈」。

包含鋼彈迷最耳熟能詳,自 1979 年於日本電視台開播的「初代鋼彈」《機動戰士鋼彈》,搭配主角機體 RX-78-2 鋼彈,以及擁有廣大粉絲喜愛的《機動戰士鋼彈 SEED》作品,也將對應展出主角機體自由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 SEED》故事設定在「宇宙紀元 (Cosmic Era)」的虛構未來紀年,在這個時代,人類發展成兩個亞種,故事圍繞在主角煌·大和,因「調整者」入侵其生活的中立地區太空殖民地,而被迫捲入兩個種族之間的戰爭而展開。圖為《機動戰士鋼彈SEED》RG 1/144「自由鋼彈」。

除了展出歷代經典鋼彈作品和系列外,當然也少不了 2022 年 10 月一推出即備受矚目的《水星的魔女》,搭配展出主角機體風靈鋼彈。

《水星的魔女》故事講述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自水星轉學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之後,作為米奧琳涅・連布蘭的新郎以及鋼彈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員,過著充滿邂逅與刺激的學園生活。少女們將懷抱著各自的想法,面對鋼彈帶來的強大詛咒。圖為《水星的魔女》HG 1/144 「風靈鋼彈」。

賀開幕迎新春!超值限量福袋售完不補,鋼彈迷把握首日最佳入手時機

為了慶祝《THE GUNDAM BASE TAIWAN》盛大改裝開幕,2 月 8 日開幕當天將備有限量100 個的鋼彈模型福袋(每袋售價新台幣 2,888 元,售完為止),福袋中皆包含等值或超值的熱門鋼彈模型商品,部分福袋甚至還有限定品,讓鋼彈迷以更划算的價格入手。

隨機搭配的組合當中,除了有機會抽到像是 PG 系列的「獨角獸鋼彈」以及「異端鋼彈 紅色機」等高單價鋼彈模型,另外還能抽到 MG 系列的「RX-93 ν 鋼彈 Ver.Ka」、「自由鋼彈 Ver.2.0」,以及 RG 系列「沙薩比」和「新安州」等多款熱門商品。

福袋售完將不會再做補貨,歡迎鋼彈迷把握春節黃金假期,把福袋帶回家吧!

超值的鋼彈福袋限量發售 100 個,售價新台幣 2,888 元,當中有機會抽到高單價鋼彈模型商品,是本次全新開幕一大重點。
(圖片由左至右分別為:PG「獨角獸鋼彈」、MG「自由鋼彈 Ver.2.0」、RG「沙薩比」、RG「新安州」)

《THE GUNDAM BASE TAIWAN》未來除了將持續推出 TGB 限定販售的鋼彈模型商品,店內也重新將各系列分類成櫃,增加更多鋼彈模型的展示櫥窗、與系列對應的銷售貨架,以及組裝鋼彈模型所需的工具等;所有與鋼彈模型相關的商品將按照分類一字排開,讓鋼彈迷在選購時一目了然,逛得更輕鬆。

《THE GUNDAM BASE TAIWAN》鋼彈模型旗艦店開幕活動期間至 2 月 29 日止,除了福袋以外,凡於活動期間在店內消費滿新台幣 888 元,還會贈送【鋼彈模型君新春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喜愛鋼彈作品和鋼彈模型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

《THE GUNDAM BASE TAIWAN》鋼彈模型旗艦店地址:

10491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三創生活園區 6 樓

史塔夫短評:鋼彈迷過年必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