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歡慶龍年 春節連假遊戲推薦、300款遊戲玩不完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將迎接長達七天連續假期,不僅是闔家團圓的歡樂時光,也能暫時擺脫忙碌生活,盡情享受遊戲樂趣!Apple Arcade 多款遊戲紛紛推出限時活動、主題關卡等應景更新,為龍年換上新裝,帶給玩家們一系列與龍年相關的有趣更新與驚喜,呈現更豐富的遊戲體驗,感受濃厚龍年氣氛。

蟬聯 Apple Arcade 排行榜並榮獲 2023 年度 Apple Arcade 遊戲的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這款超高人氣的模擬生活遊戲,被譽為「三麗鷗版動物森友會」,畫面療癒可愛、操作簡單易上手。

玩家能與三麗鷗的經典角色一同展開島嶼冒險、闖蕩充滿謎題、挑戰和神秘寶藏的神奇海底世界。為迎接龍年,《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特別推出「好運燈籠」慶典活動,一條龍飛過了友誼島,並留下許多象徵好運的珍貴龍珠,玩家們可以在慶典期間收集龍珠,換取特別獎勵。

抒發壓力、放空腦袋的療癒首選水果忍者 經典版+ (Fruit Ninja Classic+),這款經典熱門的切水果遊戲有著多種模式,玩家可透過手指以削片、切塊的方式獲得高分,還可以使用獨特刀刃和特殊香蕉來達到最大效果,並在「石榴」身上瘋狂切片,達到最佳效果。

為慶祝農曆新年活動,《Fruit Ninja Classic+》迎來虎、兔、龍三階段活動,完成遊戲關卡即可解鎖全新的三把劍來慶賀新年。運用贏得的虎爪刀、黃金兔刀刃以及繁榮龍之刃,以獲得更豐富的揮刀效果來削切水果。

最受歡迎的《天天過馬路》續作遊戲《天天過馬路之登高塔》(Crossy Road Castle),延續原作的可愛角色,從巨型高塔的底層開始展開全新冒險!玩家將帶領動物們安全通過每一層樓裡充斥的陷阱、平台和怪獸,盡享合作爬塔的樂趣。

為迎接農曆新年,《天天過馬路之登高塔》推出更新,巨大樹屋迎來了一位新成員,玩家可以參與特別活動「龍疾風狂歡賽」,解鎖全新的木龍角色乘風翱翔、贏得豐富金幣,並探索 20 個全新獨特關卡。

Apple Arcade 為 Apple 所推出的訂閱制遊戲平台,享受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 沒有 App 內購買,無限暢玩超過 300 款遊戲,並且每週持續推出新內容。每月只要 NT$ 220 即可連線玩、離線玩,還能在你常用的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 上盡情的玩。

史塔夫短評:春節打發時間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