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用戶使用數位帳單、申辦自動扣繳抽好禮 影片教學查帳繳費很簡單

「節能減碳」的世界趨勢,遠傳積極響應,在推動無紙化的行動上,除了數位化服務多管齊下,更積極推廣數位帳單,根據遠傳統計,用戶採用數位帳單比例已超過了8成。

為鼓勵更多遠傳用戶使用數位帳單與申辦自動扣繳等服務,遠傳月租型個人用戶及原亞太月租型個人用戶,於2/1起至4/10活動期間,參與「龍是因為好運龍總來活動,免登記將立即享有抽獎資格,獎項包含KINYO輕薄小巧的行動充電器、清涼好喝的可口可樂好禮,讓用戶龍年電力滿滿、好運連連!

已申請數位帳單、自動扣繳的用戶也不會錯過,只要持續使用數位帳單自動扣繳也能參與抽獎,遠傳更加碼「尋寶加碼抽」活動,遠傳用戶透過「遠傳心生活APP」尋寶找到「本期帳單明細」專區並完成點選任務,即可多享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s://fetnet.tw/AU2t0s

遠傳為了讓用戶能更容易融入數位生活,推出數位帳單的操作介紹影片,由可愛的遠傳吉祥物「愛‧喜嗲鹿」介紹遠傳數位帳單服務,用戶只要跟著影片一起做,用戶即可輕鬆掌握帳務資訊、並且進行帳單查詢、繳費等電信相關服務,帶給用戶舒適的優質體驗。

史塔夫短評:看影片手把手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