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愛情常勝軍》玩咖女遇到真心的男子卻墜入情網

Netflix電影《愛情常勝軍》描述一名紐約體育記者,有整套釣男人的巧妙手段,卻不小心墜入情網。這位情場玩咖能學會認真談感情嗎?

體育記者小梅(吉娜·羅德里奎 (Gina Rodriguez) 飾)住在紐約,多年來總和好友亞當(小戴蒙·韋恩 (Damon Wayans Jr.) 飾)及其他夥伴聯手,套招釣男人,成功有過數不清的一夜情。但他們這套獵豔手段有幾項嚴格的基本原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玩完就好,不能交往。沒想到,小梅遇上最新目標時卻暈了船,不小心愛上迷人的戰地記者尼克(湯姆·艾利斯 (Tom Ellis) 飾),因而開始反思自己的情場遊戲。工作、玩樂、友誼、愛情的界線逐漸模糊,小梅必須學著放下一切花招,認真談一段感情。

《愛情常勝軍》其他參演陣容還包括喬爾·科特尼 (Joel Courtney)、奧古斯塔·普魯 (Augustus Prew)、萊莎·柯希 (Liza Koshy)、伊戈·烏迪姆 (Ego Nwodim)、瑪琳·辛科 (Marin Hinkle) 等,電影由崔希·西耶 (Trish Sie) 執導,薇特·安德森 (Whit Anderson) 編劇,羅斯·M·迪納斯坦 (Ross M. Dinerstein)、馬克·普拉特 (Marc Platt)、亞當·希格爾 (Adam Siegel)、萊恩·克里斯坦斯 (Ryan Christians) 擔任製作人。

Netflix電影《愛情常勝軍》片長105分鐘,2/1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情人節就看浪漫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