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文斯小子》饒舌歌手兼演員,過著極盡嘲諷的日常生活

Netflix影集《文斯小子》中,饒舌歌手兼演員文斯·史戴波有點名氣、也賺了點錢,在故鄉長灘,他的日常生活充滿種種考驗與驚奇。

文斯·史戴波 (Vince Staples) 究竟何許人也?這問題真是一言難盡,說有名也不算,說有錢也還好,說壞……或許還真有那麼點?他的生活精彩萬分,但該出的亂子一件也沒少過。

這部迷你影集出自文斯·史戴波之手,肯亞·貝瑞斯 (Kenya Barris) 擔綱監製。故事由史戴波、伊恩·艾德爾曼 (Ian Edelman) 和馬禮斯·威廉斯 (Maurice Williams) 創作,個個極盡嘲諷。監製除了史戴波和 Khalabo Ink Society 的貝瑞斯外,還有科瑞·史密斯 (Corey Smyth)、Edelgang 的艾德爾曼,以及威廉斯、威廉·史帝芬·史密斯 (William Stefan Smith)。

Netflix影集《文斯小子》共有5集,2/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荒誕的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