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泰劇《脫單大作戰》政府贊助的約會競賽,男人竟然變成稀寶

Netflix泰劇《脫單大作戰》描述在一個男性人口驟減的世界,一名平凡女子參加了政府贊助的約會競賽。遊戲設定在陰盛陽衰的世界,女性人口大幅超越男性,女士們這下子得互相爭搶完美金龜婿。

跟著故事來到平行宇宙,因為一場難以解釋的疫病,女性新生兒數量遠遠超越男性。男人變成「國家寶藏」等級的珍稀動物,而女性必須參加由政府資助的「脫單大作戰」競賽,才有望獲得男性的青睞。平凡的單身女郎妲伊無意間獲得參賽資格,在比賽中遇見了最有人氣的男性參加者桑,兩人擦出火花。然而暗中醞釀的陰謀恐將危及他們的感情和他們所認識的世界,妲伊和桑必須攜手揭發真相。

Netflix泰劇《脫單大作戰》共有6集,2/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約會比賽究竟有什麼陰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