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的LISA將出演《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

BLACKPINK 的Lisa(Lalisa Manobal)將參與演出榮獲艾美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第三季的演出!

之前宣布的卡司包括Leslie Bibb、 Carrie Coon、Francesca Corney、Nicholas Duvernay、Arnas Fedaravičius、Christian Friedel、Scott Glenn、Walton Goggins、Dom Hetrakul、Sarah Catherine Hook、Jason Isaacs、Julian Kostov、Michelle Monaghan、Sam Nivola、Morgana O’Reilly、Lek Patravadi、Shalini Peiris、Parker Posey、Natasha Rothwell、Patrick Schwarzenegger、Tayme Thapthimthong,以及Aimee Lou Wood,並由麥克懷特(Mike White)執導。

《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二月將在泰國蘇梅島、普吉島、曼谷以及其周邊地區進行製作,劇情講述白蓮花大飯店所迎來另一組新賓客的故事。

照片提供:HBO GO / Vivi Suthathip Saepung

Lisa (Lalisa Manobal) 是一名饒舌歌手、歌手和舞者,也是全球知名的韓國流行女子團體 BLACKPINK 的成員之一。除了她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外,她也以獨特的時尚感和引領潮流的風格而聞名,使她成為全球時尚產業的重要人物之一。

Lisa代表LLOUD Co.,並將演出 HBO 原創影集《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

泰國觀光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與HBO達成合作,協助第三季的拍攝和宣傳。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於 2021年7月首播並以夏威夷為背景,於13個艾美獎獎項類別中共獲得20 項提名,並拿下10項肯定,是當年所有節目中得獎數最多的作品,包括最佳有限集數或選集影集等。第二季則以西西里島為背景,並於2022年12月播畢,共獲得23項艾美獎提名,包括最佳劇情類影集。

《白蓮花大飯店》由麥克懷特身兼創作、編劇、導演與監製;監製陣容還包括David Bernad與Mark Kamine。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與第二季目前可透過HBO GO觀看。

史塔夫短評:Lisa進軍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