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預告搶先看!同名漫畫改編《戰隊大失格》於4/7在Disney+上線

Disney+ 正式宣布最新的日本動畫《戰隊大失格》將於4月7日正式上線,一個圍繞在怪人與守護地球戰隊之間的驚險戰鬥即將就此展開!

《戰隊大失格》改編自春場葱由漫畫出版商「講談社」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13年前怪人大軍入侵地球的故事。怪人與守護地球的戰隊組織龍神守望者正面交鋒,雖然他們幾乎每週都會發起戰鬥,然而,真相與表面所見並不相同。事實上,怪人在1年之內就被打敗了,守望者們卻強迫他們在許多崇拜龍神戰隊的市民面前打假賽,而厭倦了欺辱的怪人決定做出改變,潛入戰隊中從內部打倒他們。

此外,Disney+ 也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讓觀眾可以一窺怪人D 與龍神守望者Red Keeper面對面的緊張氣氛。

《戰隊大失格》是華特迪士尼亞太區與首屈一指的漫畫出版商「講談社」(Kodansha)長期合作推出的一系列作品之一,喜歡日本動畫作品的觀眾也可以在Disney+ 欣賞眾多備受喜愛的動漫作品,包括講述兩個陌生人在末日後的世界中尋找「天國」的《天國大魔鏡》;講述廢柴主角花垣武道為了拯救高中女友,利用他意外獲得的超能力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東京復仇者》等多部精彩作品。

《戰隊大失格》將於4月7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戰鬥員D的聲優是小林裕介,聲優群超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