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預告3/7推出Reno11 F中階手機、採用WearOS的OPPO Watch X

OPPO今(2/29)日發出邀請函,預計3/7於台北推出Reno11系列新成員:Reno11 F,以及OPPO久違的Google WearOS手錶OPPO Watch X,共兩款新產品。

OPPO Reno11 F:F系列新登場

OPPO Reno11 F 2/16已首度在泰國發表,有藍、綠、紫三款顏色,但據可靠消息指出,台灣可能不會引進紫色。OPPO Reno11 F主要規格:聯發科天璣7050晶片、6.7吋1080P+ 2.5D OLED螢幕、120Hz更新率、64MP+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32MP前鏡頭、5,000mAh電量、67W快充、IP65防塵防水、8GB LPDDR4x RAM、256GB UFS 3.1 ROM、尺寸:161.1 x 74.7 x 7.45mm、重量177g。

Reno11 F與Reno11規格相近,差別在於主相機從50MP LYT600更換為64MP,32MP 2x人像鏡替換為2MP微距,並新增IP65防塵防水,預計售價比Reno11的13,990元更低。Reno11 F的鏡頭模組設計,由長方形模組包覆兩個小圓,而Reno11、Reno11 Pro則是橢圓形包覆兩個小圓。

OPPO Reno11 F藍
OPPO Reno11 F綠
OPPO Reno11 F紫,台灣可能不會引進。

OPPO Watch X搭載Google WearOS

用戶使用穿戴式裝置的習慣中,OPPO觀察到用戶對於將健康數據轉換為行動方案的需求提升。因此,OPPO Watch X以精準監測為首要任務。所搭載的雙頻GPS,能夠接收更完整的訊號,在運動時提供精準且可靠的定位追蹤。並且提供多種運動自動辨識功能,包含健走、跑步、騎自行車、游泳等;並搭載升級的跑步模式,能進一步辨識跑步姿勢,包含觸地時間、左右腳觸地平衡等;也加入OPPO自研的獨家羽毛球模式,可蒐集訓練過程中的專業數據進行圖像化分析,幫助用戶從中找出弱點,提升訓練成效。

同時,OPPO Watch X 也內建多種健康數據追蹤功能;包含全場景的睡眠紀錄、心率監測、血氧飽和度監測等功能,還能夠將健康數據同步至Health Connect,隨時掌控健康狀態。

OPPO Watch X 搭載高通Snapdragon W5 Gen1以及BES2700的旗艦雙晶片組,透過雙晶片智慧切換的協同作用下,在效能與功耗間取得平衡;開啟全功能運行的全智慧模式下,能提供傲視同級的100小時續航,而在相對省電的輕智慧模式下,更提供長達12天的耐久續航。

在應用程式方面,OPPO Watch X搭載Wear OS系統,可下載超過400種的各類型Google應用程式,舉凡手錶內建NFC搭配Google錢包線上支付功能、以至於連接藍牙耳機搭配YouTube Music聆聽最新的串流歌曲。OPPO Watch X不鏽鋼機身搭載1.43吋AMOLED螢幕,並採用藍寶石玻璃錶面,擁有名錶般的精工外觀、以及防刮耐磨特性。通過16項MIL-STD 810H軍規認證測試,並搭載5ATM、IP68防塵防水兩種等級,將能適應各種嚴峻的環境。

OPPO Watch X某些國家可能會命名為一加手錶2,陸版搭載ColorOS,也就是共有ColorOS(陸版)、WearOS(國際版)、OnePlus Watch 2三種版本。

史塔夫短評:全新的F系列與OPPO久違的WearOS手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