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與《冰雪奇緣》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安娜與艾莎專屬客製化手機殼登場

CASETiFY 宣布攜手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以電影中安娜、艾莎與雪寶之間深厚溫暖的情誼為靈感打造一系列光彩奪目的夢幻電子與生活配件!

即日起,消費者可於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與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選購全新迪士尼冰雪奇緣 | CASETiFY 聯名系列產品,讓艾莎的冰雪魔法為電子產品帶來完美防護!

CASETiFY 攜手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打造全新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

迪士尼《冰雪奇緣》於 2013 年首度上映,在全球大人與小孩觀眾心中吹起「冰雪風潮」,至今仍是最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之一。

CASETiFY 本次攜手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 | CASETiFY 全新限定聯名系列,期望透過一系列融合電影經典元素的電子配件,帶領消費者踏入《冰雪奇緣》的國度,沉浸在安娜與艾莎深厚感人的姊妹情誼,以及與雪寶溫暖堅定的友誼中!

粉絲可以與摯愛一起在全新推出的客製化安娜、艾莎角色手機殼寫上彼此的姓名,創造兩人專屬回憶,象徵安娜與艾莎相互扶持的精神,讓 CASETiFY 見證彼此深刻的羈絆。

冰雪奇緣 |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安娜與艾莎深厚溫暖的姊妹情誼為靈感來源推出獨家設計

迪士尼冰雪奇緣 | CASETiFY 聯名系列更特別打造獨家限定姐妹情深保護殼,以獨特的半邊雪花印花設計,搭配安娜與艾莎的人像剪影,唯有將兩個手機殼併在一起,才能呈現完整的雪花圖樣,充分展現安娜與艾莎之間堅不可摧的親情牽絆。

聯名系列亦結合彩繪玻璃元素推出多款以電影中的標誌性冰雪皇宮、魔法雪花,以及備受喜愛的雪寶為靈感設計而成的手機殼,邀請消費者透過 CASETiFY 的電子與生活配件全方位感受《冰雪奇緣》的魅力!

除了手機殼外,本次冰雪奇緣 |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推出一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其中包含掛有銀白色雪花點綴的獨家金屬鏈手機背帶,背帶上的水晶彷彿艾莎施展的冰雪魔法,鼓勵大家解放雙手,勇敢追逐心中嚮往。

其餘配件涵蓋各代 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磁吸行動電源、PowerThru™ 2 合 1 充電座、磁吸式無線充電盤、磁吸手機卡套支架、磁吸手機指環支架、磁吸手機支架、 iPad 保護殼、 MacBook 電腦保護殼等豐富的電子及生活配件,全系列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1,080 元起。

全新迪士尼冰雪奇緣 | CASETiFY 聯名系列已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及全台灣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 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下載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供 iOS 版本)選購聯名產品。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瀏覽。

史塔夫短評:找閨蜜一起刻印姊妹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