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少女鬥惡龍》年度奇幻鉅作!米莉·芭比·布朗挑轉型之作

Netflix電影《少女鬥惡龍》中,富有責任心的少女同意嫁給英俊的王子,卻赫然發現王室打算拿她活活獻祭,償還許久之前欠下的債。她被狠狠丟進洞穴,眼前是口吐烈焰的惡龍,能不能逃出生天,端看她的才智與意志。

《怪奇物語》系列米莉·芭比·布朗挑大樑主演,富有責任心的少女(米莉·芭比·布朗 飾)同意嫁給英俊的王子,卻赫然發現由《紙牌屋》女星羅蘋·萊特掌管的王室打算拿她活活獻祭,償還許久之前欠下的債。

當少女在洞穴醒來後,才發現這是一個與王國截然不同的平行時空,充滿著黑暗、緊張與不安的氛圍。而在此洞穴當中,才發現過往許多少女也跟她有過相同遭遇,是她們的獻祭與犧牲,才成就了今天的繁盛王國。

Netflix電影《少女鬥惡龍》片長109分鐘,3/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由米莉·芭比·布朗挑大樑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