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朱智勛聯手演出《支配物種》Disney+於4/10上線

當一位飽受過去失敗所困的前任軍官為找尋過往真相,開始為韓國最惡名昭彰的執行長工作,他將被捲入一場巨大的勾結和陰謀之中,最新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將於4月1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一場造成前任軍官禹採耘的同事死亡、甚至導致韓國總統因此殘疾的恐怖襲擊事件,讓禹採耘飽受那時的記憶折磨,各種如夢魘般的痛苦回憶讓他決定全心全意追查事件的真相。

在針對事發當日的倖存者進行調查後,禹採耘發現執行長尹自由的公司在經歷了恐怖襲擊後的幾年以來獲利暴漲,使他對尹自由的懷疑加劇,而受到毒品集團、恐怖分子、駭客、以及極端分子威脅的尹自由,禹採耘偽裝成她的私人保鏢並深入滲透公司內部。

然而,在各方攻擊不斷且真相愈發曲折離奇的情況下,禹採耘究竟能否在尹自由的仇人報復之前查明事發當天的經過?

《支配物種》由朱智勛(曾出演《屍戰朝鮮》、《北風》)飾演前任軍官兼保鏢的禹採耘;韓孝周(曾出演《MOVING異能》、《愛上變身情人》飾演一家備具爭議的培養肉生技公司的執行長尹自由。《支配物種》由李秀妍(曾執筆《迷網追兇》、《秘密森林2》)擔任編劇,並由朴哲煥(曾執導《迷網追兇》)執導。

《支配物種》將加入Disney+強大的韓國娛樂作品陣容,喜愛韓劇作品的觀眾們還可以在Disney+觀看包括同樣由韓孝周主演,講述一群南韓特工不惜一切,保護他們具有超能力的孩子免於遭受政府的傷害和剝削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

講述一名刑警潛入一個危險的黑道幫派.試圖從內部將犯罪組織一網打盡的犯罪驚悚片《惡中之惡》;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殊榮,並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講述韓國賭場大亨為保護自己白手起家打造的事業所面臨的種種困境的《地下菁英》等作品內容皆在Disney+熱播中。

最新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將於4月1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期待韓孝周的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