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訊息功能上線!編輯、置頂聊天室、已讀功能自由設定

Meta宣布Instagram訊息功能多項更新,包括訊息發出後 15 分鐘內可重新編輯、在收件匣中置頂 3 組對話、開啟或關閉訊息已讀的設定,此外也加入更多聊天室主題、開放自由設定最愛貼圖等,讓大家在交流互動時更多元自在地表達自己。

  1. 15 分鐘內編輯訊息:不必再擔心發錯訊息了!只要在訊息發出後 15 分鐘內,長按想修改的內容,無論是打錯字還是想換句話說,都能輕鬆修改!
  2. 置頂 3 組聊天室:目前收件匣中最多可置頂 3 組對話聊天室,只要將聊天室左滑或長按,再點擊「置頂」,即可讓該聊天室移到收件匣最上方,也能隨時取消置頂,且不限於一對一或群組聊天室。
  3. 自由設定訊息已讀功能:如果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是否已讀訊息,可以在特定或所有聊天室中,隨時打開或關閉已讀標記。
  4. 更多聊天室主題:新增聊天室主題,讓聊天室背景隨著心情自由轉換!新主題包含「沙丘:第二部」、「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愛情」、「棒棒糖」等,隨時展現個人特色!
  5. 儲存最愛貼圖:總是最愛特定幾個貼圖?在訊息中長按想要保存的貼圖,就能在貼圖列最上方看到它,讓傳訊息更快更有效率!

史塔夫短評:趕緊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