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金秀賢 x 金智媛黃金組合,激盪全新浪漫火花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中,描述百貨女王(金智媛)和超市王子(金秀賢)攜手克服婚姻危機,迎來宛如奇蹟的愛情新篇章。

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殘酷競爭的企業鬥爭中,兩人將締造一段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之旅,雖然度過重重危機,但仍不畏艱難地堅守在一起!由黃金陣容金秀賢和金智媛領銜主演,加上《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知名編劇朴智恩操刀,並且由雙導演《需要浪漫3》張榮佑與《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令觀眾期待值大大飆升。

金秀賢從《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再度回歸小螢幕;金智媛繼《太陽的後裔》、《愛在大都會》、《三流之路》以及《我的出走日記》中獲得廣大迴響。兩人間的黃金組合,想必將創造出最不一樣的浪漫火花。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3/9起每週六日跟播更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金秀賢久違的愛情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